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遇上感情难题 一女子坐在11楼顶边缘想“吹吹风”

2016-06-10 18:57:00 来源:综合

  

  

  前天中午12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幕府东路白云雅居17栋的楼顶,一名中年女子坐在楼顶的边缘,看上去非常危险。小区里路过的市民发现后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爬上楼顶发现女子还在抹着眼泪,估计有什么伤心事,先赶紧一番劝说,将她劝说至楼顶一处安全地带。经了解,女子因为遭遇到感情难题,自称是因为悲伤到楼顶吹吹风

  据介绍,有路过的市民发现这名女子坐在楼顶边沿,像要跳楼的样子,吓得立即报了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上到11楼楼顶,看到女子坐在楼顶边上,民警立即让她坐到楼顶里面来。经过劝说,女子同意坐进了楼顶安全处。为彻底解开女子的心结,民警开始与该女子展开了进行对话。据该名女子介绍,她最近遇到很多繁琐的事情,而且与丈夫在闹离婚,心情非常糟糕,当天很失望,就爬到楼顶,想吹吹风,散散心情。

  民警告诉她,坐在楼顶的动行非常危险,一旦自己突然心情激动,钻了牛角尖,极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所以希望她能到楼下的自己的家里去。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该名女子终于和民警下了楼。到了家中,民警发现女子的家人并不知道她刚才的举动,都觉得非常后怕,也对女子进行了劝解。该女子也表示不会再做傻事了。民警在女子的情绪稳定下来后,这才离开。(记者 梅建明 编辑:曹卢杰)

编辑:马文静

关键词:感情;中年女子;吹风;楼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与机器人谈“感情”,人类是否“很受伤”?

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中国后,国内科技界和哲学界曾掀起过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科技发展方向的争论,主要是辩论人工智能科技发展起来是否会超过人的智能,最终机器人“战胜”人类。1983年,龚英辅和陈体滇先生提出了“人工智能的未来最终将实现与人智能融合为一体”的新观点。

2016-04-05 17:11:41

《百变五侠》迎大结局 贾玲沈凌滋生“感情”(图)

本周四,由大张伟、贾玲等主演的《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将迎来大结局。尤其是在前乐坊花旦瞿冰冰(瞿颖饰)面前,二叔公每次还没说完一句话就被瞿冰冰堵得哑口无言。

2016-02-24 12:24:00

感情出了问题怎么办?西安女子当街撒百元钞票

西安女子当街撒百元钞票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声称其正是撒钱女子的男朋友,他表示,他和女朋友因感情的事情发生了争执,而在他将钱交给女朋友后,女朋友不要,直接将钱撒了出去。西安女子当街撒百元钞票  由于当时年轻女子在撒钱时,附近的市民并未看到这名男子,担心男子冒领这2750元,所以便联系了记者。西安女子当街撒百元钞票

2016-01-07 02:40: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