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市检四分院约见“雷洋案”相关律师听取意见建议

2016-06-08 20:11:00 来源:新华社

  

  雷洋。资料图

  北京市检四分院约见“雷洋案”相关律师听取意见建议

  新华社北京6月8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涂铭 熊琳) 8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职务犯罪侦查局分别约见了涉案警务人员和雷洋家属聘请的律师,通报了检察 机关对邢某某等五人立案侦查的情况,听取和征求了相关律师对检察机关办理此案的意见和建议,收取了有关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

  检察机关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所提意见建议和相关材料,确保侦查工作依法规范进行。相关律师对检察机关主动征求意见建议、依法推进检务公开表示了感谢和认可。

  【新闻链接】

  北京市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邢某某等五人立案侦查

  新华社北京6月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涂铭 熊琳)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北京检察”1日发布,日前,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检察院完成对“雷洋涉嫌嫖娼被民警采取强制约束措施后死亡”线索的初查工作,认为符合立案侦查条件。

  根据办案的实际需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将该案交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立案侦查。2016年6月1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依法决定对昌平 区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民警邢某某等五人进行立案侦查,按程序通知家属。同日,北京市有关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部门还向雷洋家属吴某某通报了检察机关办理 案件情况。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律师;检察机关;涉案;检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民主与法制》总编刘桂明:百度直达号让找律师不再难

《民主与法制》杂志社总编、原《中国律师》杂志社总编刘桂明在发布会上表示,百度律师直达号将律师行业多年追求“请得到、请得起、信得过”的愿景,用“互联网+”的方式真正落地成为活生生的现实,让每个人都能平等便捷地获取法律服务。

2016-04-09 19:21:00

全国执业律师人数已超过29.7万人 全行业4年收入两千多亿

截至目前,全国执业律师人数已超过29.7万人,律师事务所达到2.4万多家,与4年前相比增幅分别达38%和20%。

2016-03-31 08:52:00

网曝两律师赴江苏办案被殴 警方:嫌疑人已被刑拘

网曝两律师赴江苏办案被殴 警方:嫌疑人已被刑拘,法晚深度即时 昨日上午,网上流传一则题为“两律师靖江办案被打经过”的网帖。今日早,法晚记者法晚记者从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公安局获悉,目前,涉嫌犯罪的朱某、沈某、金某等人已被靖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2016-03-30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