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考期间违规作业噪声大 两工地被罚20万

2016-06-08 05:29:00 来源:重庆晨报

  为给高考、中考的考生营造宁静环境,前晚,市环保局联合公安、建设等部门开展噪音污染专项整治。

  前晚10点多,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位于北滨路附近的万兴路隧道仍在施工,影响考生休息。

  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施工现场隧道内正在进行浇筑混凝土作业。而隧道上方两侧均是住宅小区,明显形成了噪音污染。

  该工地在明知禁止夜间施工的情况下仍在作业。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后,告知工地负责人,在高中考期间顶风作案的,一律按上限处罚,罚款20万元。

  前晚10点多,市环境监察总队接到电话举报。投诉人杨先生家住石桥铺,参加高考的儿子,受到窗外持续不断的施工噪音影响无法安睡。杨先生拨打了环保举报热线12369进行投诉。

  执法人员巡查后发现,噪声来自于联芳花园A10/02地块滑坡排危工程,工地内一台大型打桩机正在作业并发出巨大的噪声。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后,决定对该工地从重处罚,罚款20万元。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高考;噪声;工地负责人;执法人员;作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西一考点13人参加高考 20余名交警保驾护航

江西一考点13人参加高考 20余名交警保驾护航,相较于其他考场的熙熙攘攘而言,位于庐山风景区的庐山中学考点则显得格外“冷清”,这里今年只有13名考生参加高考。庐山公安交管大队副大队长郭小平告诉记者,目前在今年的高考保障工作中,他们一共出动了警力20余人。

2016-06-08 00:23:00

高考首日 乌鲁木齐交警有惊无险化解多种小状况

又到了一年的高考季,在考生们赶赴考场的同时也会状况百出,有出现考生没带身份证、迟到等突发情况,乌鲁木齐交警也是全力以赴,为考生排忧解难。

2016-06-07 22:49:00

“高考防作弊神器”隐形信号监测仪首次现身乌鲁木齐

在今年的乌鲁木齐高考考场外,防止无线电作弊的监测网络覆盖全城,便携式“隐形”信号监测仪首次现身,为乌鲁木齐37个考点提供保障。

2016-06-07 22: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