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贵港市严肃查处2名处级干部

2016-06-07 21:43:00 来源:广西检察院

  最近,贵港市对平南县政协副主席曾强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在这次县(市、区)换届有关干部人事调整过程中,曾强拒不服从组织安排,经中共贵港市委同意,决定按程序撤销曾强的平南县政协副主席职务及委员资格,不再提名为桂平市政协副主席,给予其降职处分,不再保留其副处级待遇,按照主任科员安排工作。

  经中共贵港市委同意,贵港市纪委对贵港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调研员陈成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贵港市;干部人事;政协副主席;处级干部;职务犯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港市开展送法进百企活动

6月9日,贵港市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暨贵港市送法进百企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主持会议。切实抓好法制和诚信宣传教育,着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诚实守信,抓好企业文化建设。

2015-06-11 15:50:53

贵港市扎实推进市中心城区教育项目建设

贵港市扎实推进市中心城区教育项目建设,切实解决入学难问题。目前,荷城第一幼儿园主体已经建成,荷城第二小学教学楼主体已经建成并进入装修阶段,荷城第三小学教学楼主体正在加快建设。(记者陆小洁摄)

2015-08-10 18:11:25

贵港市工商局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贵港市工商局通过采取“一联百,百日攻坚战”大行动,认真推进非公企业党建情况摸底调查工作,做到底数清,状况明。目前,贵港市工商局协助2家企业建立党支部,指导2家企业筹建党支部,发展积极入党分子8名、并进行了入党前培训,建立1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点。

2015-06-09 15:51:2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