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临沂:帅气男子冒充军官骗财又骗色 多名女孩轻信谎言坠入“爱河”

2016-06-07 20:11:00 来源:齐鲁台每日新闻

  临沂的小张马上30岁了,一直没有男朋友,家人很着急。一个月前经亲戚介绍认识了一位少校军官,对方长得是仪表堂堂。可当父母的不放心啊!去对方的家里走了一趟,没想到,这一去……闺女可不能嫁了!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我们还是先一睹这位“少校军官”的美颜吧~

  

  

  

  人长得帅气,再配上这一身军装,更显得虎虎生威。这就是今年5月11号,小张的表嫂谷女士坐火车时认识的“少校军官”孟某。两人闲聊时得知对方单身,便想着把表妹小张介绍给他认识。

  临沂兰山公安分局桃花涧派出所 民警 张京峰:“孟某告诉谷某说,现在单身,父母和老婆几年前车祸中死亡,孩子也不在跟前,在英国上学,一个姐照顾着。他是南方某部的少校军官。”

  

  之后,孟某便跟小张认识了,互加了微信还约了第二天见面。

  临沂兰山公安分局桃花涧派出所 民警 张京峰:“5月12号双方在临沂火车站见面,当时孟某穿了一身军装。据受害人讲,一看是个军人,又一表人才的,当天就跟着孟某上了日照。”

  

  时间久了,小张发现这位叫孟浩的空军营长不光年轻有为,还有自己的产业,他手里的存折来往数额都过千万了。就在小张坠入爱河不能自拔时,孟浩说,因违反军纪,钱不够花了。于是,小张便微信转账了一万给孟浩。

  

  直到前几天,小张带父母去孟浩老家准备考察一下时,才发现情况不妙。

  临沂兰山公安分局桃花涧派出所 民警 张京峰:“人家告诉他说孟某人品不好,跟老婆关系不好。孩子在本村里上学。村里有这么个人,但是从来没当过兵……”

  

  直到这时,小张才从爱情梦中惊醒。5号下午,在兰山区一间宾馆内,这位孟浩军官被守候多时的民警抓获。面对突然到来的民警,这位少校营长彻底歇了菜,老老实实交待了罪行。

  

  据孟某供述,自己的军装都是从网上购买的,军官证也是在网上办理的。自己的确有老婆孩子,孩子今年7岁。今年4月份,自己就没了工作。

  孟某:“给人一张一寸照片做假证,后来用快递给我送过来的。”

  民警:“你为什么办军官证?”

  孟某:“有可能我自己的虚荣心作崇吧……爱慕虚荣……”

  民警:“你拿假军官证都做了些什么?”

  孟某:“坐了几次公交车,五次以内吧……”

  

  在孟某住处,警方发现了孟某的一张工作证,显示为临沂某建筑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人事专员,疑似是其真实身份。在孟某的住处,民警也找到了小张提到的存折。孟某交代,他花一块钱办了存折,存折上的巨额数字则自己打印上去的,好显示自己的身份,骗取受害人的信任。孟某还供述,他利用这些“道具”骗过好几个女孩,穿着军装,有时说自己是飞行员,有时说是机长。

  【每日新闻 杨兴 通讯员:涂玉龙

编辑:杜静

关键词:孟某;爱河;帅气;民警;男子冒充;坠入爱河;骗财;女孩;少校;桃花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最牛女村主任”:村民结婚不上供 她就送花圈

在23日召开的全省刑侦工作会议上,河北省公安厅刑侦局公布了一起典型的村霸案件。经过专案组对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发现该犯罪团伙还涉及多起违法犯罪案件,警方又相继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余名。

2016-05-25 07:43:00

河北“最牛女村主任”被打掉 村民办喜事她送花圈(图)

时间倒回到2015年8月17日晚,定州市大辛庄镇泉邱二村村民孟某4亩承包地上种植的价值9万元的树苗,一夜间被人拦腰砍断。曾有一村民家办喜事,没给孟某芬上供,结婚当天,该村民家竟收到了孟某芬送到门口的花圈,不仅如此,孟某芬还动用村里的大喇叭骂街。

2016-05-25 07:18:00

河北“最牛女村主任”被打掉 村民办喜事她送花圈

在23日召开的全省刑侦工作会议上,河北省公安厅刑侦局公布了一起典型的村霸案件。曾有一村民家办喜事,没给孟某芬上供,结婚当天,该村民家竟收到了孟某芬送到门口的花圈,不仅如此,孟某芬还动用村里的大喇叭骂街。

2016-05-24 13:0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