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信丰在深圳招商签约项目12个 合同金额30亿元

2016-06-07 14:56:00 来源:央广网

  

  江西赣州信丰县在深圳市举办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深圳6月07日消息(记者于扬) 6月2日,赣州信丰县在深圳市举办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签约项目12个,签约合同金额达30亿元,其中电子信息产业项目10个,签约合同金额26.3亿元。

  近年来,赣州信丰县立足自身区位、交通、资源优势,着力做大做强电子信息、新型建材、食品制药三大优势产业,把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打造。为加速电子信息产业集聚,提升发展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该县立足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在工业园区西区规划了占地8039亩的电子器件产业基地,重点发展电子元器件、印刷线路板、家电、光电等四大产业,并规划了物流区、居住安置区、中心服务区、商贸区等配套服务区,着力把该基地建设成一个集生产、科研、商贸、物流、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工业新城,构筑产业发展集聚区。目前,基地有电子信息投产企业66家、在建企业13家、已签约企业19家。其中规上企业2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产业集群效应已初步形成。 

  在此次产业招商推介会上,信丰重点推介了该县的电子信息产业及其重点项目,12家企业与信丰县有关方面签约。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信丰;深圳;招商签约;资源优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市发布今年端午节交通出行指引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依据“交通大数据”平台,分析历史交通出行特征,预测端午节期间城际、市内交通出行规律,为广大市民提供出行参考。

2016-06-06 21:58:00

深圳罗湖海关截获可致命病原体李斯特菌

深圳罗湖海关日前在入境渠道截获可致命病原体李斯特菌,共280瓶。

2016-06-06 21:34:00

深圳航空将在端午节后举办2场空乘招聘会

深圳航空公司不日将在广州和深圳两地分别举行客舱乘务员暨兼职安全员招聘会,不限数量,并将采取属地制招聘。

2016-06-06 21: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