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务院任命李仰哲、李凡荣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2016-06-07 10:41: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6月7日,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的消息。李仰哲、李凡荣被任命为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

  李仰哲

  李仰哲,男,陕西合阳人,此前担任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主任等职。

  李凡荣

  李凡荣,男,1963年10月出生,江西南昌人,高级工程师,1984年毕业于江汉石油学院(现长江大学)采油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7月获英国卡地夫大学商学院MBA专业硕士学位。2011年11月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首席执行官。

  以下,是中国政府网今日发布的“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的名单: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高志丹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任命魏洪涛为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任命王红(女)、赵冰为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任命赵争平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任命李仰哲、李凡荣为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命付华为国家档案局副局长;任命杨英明为驻世界银行中国执行董事。

  免去冯建中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吴文学的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方宁的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刘琦、张玉清的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陈诗新的驻世界银行中国执行董事职务。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任命;李仰哲;李凡荣;国家能源;国家工作人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任命赵争平为证监会副主席

近日,国务院决定,任命赵争平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2016-05-28 19:40:00

几内亚比绍总统再次任命巴西罗-贾为总理

(记者王猛)比绍消息:几内亚比绍总统瓦斯26日签署总统令,任命巴西罗·贾为总理。本月12日,瓦斯以政府上台后迟迟无法推行施政计划且在议会失去多数派支持为由,宣布解散科雷亚政府。

2016-05-27 15:10:00

国务院任免工作人员 任命王小洪为公安部副部长

2011.09--2013.08福建省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委员,厦门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2011.9.23国务院授予一级警监警衔)2013.12--2014.12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助理、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督察长,武警河南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 

2016-05-20 09: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