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劝离占道经营摊贩 咸阳一社区工作人员被其用片烤鸭刀捅伤

2016-06-05 18:06:00 来源:综合

  6月3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沣东街办奥林匹克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奥林匹克花园小区,在对小区卫生进行整治的同时,对小区内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整治清理。在劝离一名摊贩离开时,这名摊贩竟用自己片烤鸭的刀子,将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捅伤。

  面对保安阻拦

  摊贩仍然持刀扎人

  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世纪大道一家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社区工作人员贾先生,护士给他换药时,可以看见其左肩上缝合好的

  伤口有五六厘米长,护士说贾先生的伤口缝合了8针。贾先生说,3日下午,他们是按照市上创文要求,在街办的安排下来到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进行卫生整治的。

  “当时有个卖烤鸭的摊贩将车停在人行道上,属于严重占道经营,我们上去劝他离开,但他不愿意,还把烤鸭扔了一地。”贾先生说,多方劝阻无效,他便要求该小区的保安将这名摊贩的三轮车强行推走,谁知这样的举动却惹怒了这名摊贩。

  “我刚离开十来米远,他突然就从后边冲了上来。”贾先生说,尽管这名小贩冲过来时,被小区的一名保安阻拦了一下,但刀子还是在他的左肩上扎了下去,他身上顿时就鲜血直流。见状,保安们一起将捅人摊贩拦住,在报警的同时将贾先生送到医院。而在这个过程中,伤人摊贩却趁机逃离了现场。

  “要不是其他人阻挡,可能后果就不堪设想了。”4日,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的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保安小孔说,平时小区内违规摆摊的摊贩特别多,社区工作人员来清理时,他们往往是见人来了就收摊,人一走又继续摆摊,很难管理。

  摊贩称工作人员要强行

  推车引发冲突

  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沣东派出所了解到,捅伤贾先生的摊贩陈某已于昨日中午被警方控制。随后,记者见到了陈某,他说当时工作人员要强行推走他的车子,并和他发生了冲突,他一时气不过便用刀捅伤了人,事后自己也感到很后悔。

  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雷

关键词:摊贩;烤鸭刀;占道经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顾客挑好海鲜 摊贩称后调包

顾客挑好海鲜 摊贩称后调包,无良商家不仅会缺斤少两的小把戏,他们还会在顾客眼皮底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顾客挑好已称重的商品调包,技术之精湛堪比魔术手。在菜市场待了近十年的商家老陈表示自己见多了这样的小把戏,除了短斤少两、调包,还有无良商家在砍排骨时,在砧板上放一堆大骨头,然后和排骨一起称,蒙骗顾客。

2016-04-13 21:59:00

摊贩抓城管衣服阻碍执法:你们养我们一家吗?

摊贩抓城管衣服阻碍执法:你们养我们一家吗?,当晚6时许,正是下班高峰,草场地公交车站有不少乘客在等候公交车。而在公交车站周边,有10余个商贩将公交车站团团围堵起来,有的卖衣服、有的卖鞋子,也有现场制作食品的。

2015-11-09 17:46:00

摊贩突然请女孩吃饭 真相竟是如此最虐心(图)

阿姨说:那个跟我说你喜欢什么的人,也是极度希望你回家的人。有自由信仰的国家才可以产生真爱,有信仰的国家民族才能凝聚,有信仰的国家整个社会才可以搭起牢固的道德阶梯,这个广告太值得一看了。

2015-10-13 07: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