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遇害中国女学生追悼会举行 德警方继续调查案情

2016-06-03 13: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遇害留德女大学生李洋洁的追悼会在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举行。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一名发言人表示,2日出席追悼会的是李洋洁的家人以及要好的同学和学校工作人员。

  “对我们来说,今天不是容易的一天。”李洋洁生前在该校就读建筑系。1日,她的遗体火化。本周末,李洋洁的父母将携骨灰盒返回中国。遇害三周后举行的这场追悼会谢绝公众参加。

  与此同时,警方和检察院继续调查案情。瑙姆堡(Naumburg)检察院发言人特维斯(Klaus Tewes)表示,目前的重点是问询证人、分析痕迹、取证、对周遭环境的调查以及专家评估。

  一名20岁的男子及其同龄女友涉嫌谋杀了25岁的李洋洁。这名男子的父母均为警察。5月11日,李洋洁外出跑步未归。两天后发现了她的尸体,已受到严重破坏。目前,上述两名嫌犯被拘留审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李洋洁;案情;警方;特维斯;女大学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德情侣涉嫌残杀中国女学生 男嫌犯是当地警察局长继子

”德国《图片报》25日报道说,经过12天调查,德绍警方日前公布了杀害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的犯罪嫌疑人——一对20岁的德国情侣。让人惊愕的是,男性嫌犯是德绍警察局长的继子,名叫塞巴斯蒂安,他的亲生父母都是德国联邦警察高级官员。

2016-05-26 06:50:00

德情侣涉残杀中国女生 嫌犯:曾发生"3人性关系"

德情侣涉嫌残杀中国女学生 男嫌犯是当地警察局长继子,”德国《图片报》25日报道说,经过12天调查,德绍警方日前公布了杀害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的犯罪嫌疑人——一对20岁的德国情侣。让人惊愕的是,男性嫌犯是德绍警察局长的继子,名叫塞巴斯蒂安,他的亲生父母都是德国联邦警察高级官员。

2016-05-26 05:31:00

留德中国女学生遭性侵后遇害 嫌犯系一对情侣

留德中国女学生遭性侵后遇害 嫌犯系一对情侣,留德中国女学生李洋洁遇害案件出现新情况。原标题:德媒:留德中国女学生遭性侵后遇害 嫌犯系一对情侣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德媒称,留德中国女学生李洋洁遇害案件出现新情况。

2016-05-25 16: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