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神秘买家花逾2600万元买下海中小岛 或只为度假用

2016-06-02 10:00: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有一名新加坡商人以550万澳元(约2619万元人民币)买下了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岸外的一座小岛。

  该报道并未披露买家的身份,只说名为沃特豪斯(Waterhouse)的小岛面积约为300公顷,位于塔斯马尼亚岛州(Tasmania)东北岸外约30公里。

  报道称,小岛上有一栋拥有三个房间的主屋、一栋招待客人用的小屋和一栋剪羊毛的棚屋。岛上有电力供应,也可接收到手机信号。不过,任何人要上岛只能乘包机或乘船抵达。

  房地产经纪曼顿表示,买家似乎打算把小岛当做度假目的地。他说:“我认为日后可能有一些生态旅游方面的发展计划,但现阶段那里只是一个位于巴斯海峡(Bass Strait)的风景宜人度假场所。”

编辑:杜静

关键词:小岛;买家;Strait;电力供应;沃特豪斯;Bass;生态旅游;巴斯海峡;房地产经纪;Tasmania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无解!探险家竟在神秘小岛离奇失踪

如果一个人在众目睽睽之下失踪,你可能觉得是会是道听途说,感叹一句,不可思议。当地人告诉福什,许多年前岛上有人居住,他们打渔、狩猎,与在大陆上的亲戚做贸易。”  另外,俄罗斯卫生部生物物理中心曾进行实验,把生物体的信息在任何距离上做瞬间转移。

2016-05-27 15:00:37

地球上最拥挤的小岛:楼宇遍布密不透风

荒凉的海湾,环绕着棕榈树和椰树的海滩,许多人将岛屿想象成一个与世隔绝的天堂,但有时这不是真的。鸭脷洲是香港岛的香港仔对出的一个岛屿,面积1.32平方公里,大约住了9万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68200人,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人口密度最高的岛屿,在这里居世界第三。

2016-05-21 07:03:00

南太平洋小岛62位居民全是亲戚 严禁与本地人通婚

据外媒报道,在南太平洋上有一个小岛上住着62位居民,他们都有着相同的姓氏,甚至都是继承着同一个英国人的血统。报道指出,岛上62位居民有着同一个姓氏,彼此相互都是亲戚关系,因为他们都是同一个英国人威廉·马斯特斯的后代。

2016-04-23 13: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