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俄全国统一考试进行时 近70万名中学生参加俄语科目考试

2016-05-31 09:55: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5月30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NTV网站消息,俄罗斯已进入“全国统一考试季”,近70万名学生参加了今日举行的俄语科目考试。

  据介绍,俄语是所有毕业生的必考科目。考生需要在3.5个小时内完成25道题目,其中包括作文写作。

  在此之前,毕业生们已经进行了地理和文学科目的考试。

  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福利监督局表示,考试正有序进行。没有遇到任何技术故障和网上泄题现象。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科目考试;俄语;全国统一考试;俄联邦;NTV;中学生;毕业生;作文写作;考生;俄罗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违纪违规人员被处理

为严肃考风考纪,有关部门对今年5月23日、24日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违纪违规人员作出严肃处理。通知对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放在指定位置的5人,给予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2015-07-15 08:12:18

广东驾考9月起按科目分段收费 为将来改革铺路

广东驾考9月起按科目分段收费 为将来改革铺路,广州岑村教练场驾考科目二考试现场。含练车费和油费  收费标准明确规定,重新预约考试科目收费标准按该科目考试费标准的50%收取。而面对“分段收费”后更多学员可能去异地城市参加考试的消息,不少驾校的第一反应是:“导致成本增加,可能学费又会涨价。

2015-07-13 06:01:00

广东驾考9月起按科目分段收费 可本地学异地考

汽车类驾驶许可考试费每人480元,其中科目一每人70元,科目二每人130元,科目三每人280元。香港居民免试换领内地驾驶证后,其香港驾驶证增加准驾车型而要求在内地免试增驾的,按汽车类每人240元,摩托车类每人112.5元收费。

2015-07-12 09:35: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