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邯郸两天内一男一女相继溺亡 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2016-05-30 22:17:00 来源:邯郸消防

  【时间】:5月29日6时38分——

  【地点】:邯郸成安县新北环路道东堡路口段东100米处河渠内

  【事件】:有人员落水

  【发展】:接到110传警的邯郸消防成安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位于河边处一名女子头朝下浮在水面上,女子身上只穿有内衣。消防官兵立即进行营救。

  【结果】:经过几分钟的紧急营救,落水女子最终被成功营救上岸,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痛心!邯郸两天内一男一女相继溺亡!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痛心!邯郸两天内一男一女相继溺亡!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事件二

  【时间】: 5月30日凌晨4时15分——

  【地点】:邯郸涉县河南店镇胡峪村水力发电站河道内

  【事件】:发现一名溺水人员

  【发展】邯郸消防涉县中队接到传警后,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 一名老年男子头朝上附在河道铁栅门上,男子头面部裹着水草,下半身浸在水中

  经水力发电站工作人员介绍称在凌晨0时时还未发现,凌晨3点多工作人员在进行清理工作时才发现的。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营救

  【结果】经过数十分钟的紧张营救,溺水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 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痛心!邯郸两天内一男一女相继溺亡!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痛心!邯郸两天内一男一女相继溺亡!事故起因仍在调查中!

  目前,两起溺水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邯郸;体征;消防官兵;医务人员;小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邯郸8少年蒙面抢劫学生 部分成员落网

8名或辍学在家或父母离异的"问题少年"闲逛时纠集在一起,把"黑手"伸向了与他们同龄的中学生,成了专抢中学生电动车的"蒙面人"。

2016-05-22 13:48:00

河北男子酒驾被查自称市委干部 官方:纪委已介入调查

河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昨天发布的一条微博,引发社会关注。微博称,近日,邯郸交警查酒驾时遇到一名涉嫌酒驾的中年男子。中年男子叫嚣:“我是邯郸市委接待办的。”微博发出后,微博点击和评论量不断攀升,成为不少网络媒体推送的热点话题。

2016-04-08 17:26:00

邯郸70多名公职人员遭欠薪续:立即预发 启动问责

中国之声今天重点关注了河北邯郸70多名公职人员遭欠薪近两年的事情。节目播发后,当地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会议决定,今天下午立即对这部分自收自支事业人员的工资,按照有关标准进行预发,待相关身份核查清楚后,按标准发放到位。

2016-02-29 17: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