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卡上莫名被刷走11万续:法院承认错扣将退还

2016-05-29 10:13:00 来源:央视新闻

  保定清苑区法院5月29日凌晨4点发布微博表示:经初步审查,在现有证据情况下,确定陕西旬阳女子郭昌霞为被执行人错误,故决定将扣划郭昌霞11.5万元予以退还,补偿其相关费用,并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追责。(央视记者王帅南 冯彦杰)

  事件回顾:【女子卡上莫名被刷走11万 竟是异地法院扣的】陕西旬阳县女子郭昌霞,4月20号发现银行卡里11.5万,被河北保定清苑区法院扣划走了。原因是保定一起经济纠纷,欠款人也叫郭昌霞。可她称自己从未到过河北,也没有经济纠纷,但案件当时经办法官和代理律师却称她就是那个“郭昌霞”。秒拍视频 目前法院在对笔迹和指纹鉴定。(央视记者王帅南)

编辑:张雷

关键词:郭昌霞;女子;扣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与欠债者同名被法院划走11万 参加听证仍难证清白

中国之声这两天持续关注了“陕西省旬阳县的郭昌霞因与被执行人重名,被法院执行划扣11.5万元”一事。今天上午,郭昌霞和丈夫如期来到保定市清苑区人民法院参加了听证会。

2016-05-27 17:12:00

女子和欠债人同名 银行卡中11万遭法院强制划扣

旬阳县的郭昌霞最近遇到一件闹心事,银行卡里的11.5万元被河北保定市清苑区法院执行划扣走了,原因是有一个也叫郭昌霞的人欠他人债务3年未履行。”  据了解,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这一调查结果和结论通报了清苑区法院,郭昌霞也给清苑区法院递交了异议申请书。

2016-05-26 07:38:00

她和欠债人同名 银行卡中11万遭法院强制划扣

”  据了解,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这一调查结果和结论通报了清苑区法院,郭昌霞也给清苑区法院递交了异议申请书。安康中院一位法官说,执行案件首先须搞清谁是被执行人,如果被执行人提出异议申请书,法院应首先核查执行是否有误,并及时回复。

2016-05-26 07: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