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华东理工大学通报:1名研究生在工厂爆炸中遇难

2016-05-29 07:45:00 来源:中新网

  华东理工大学通报:1名研究生在工厂爆炸中遇难

  中新网5月28日电据华东理工大学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5月23日15:00左右,青浦区上海焦耳蜡业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爆炸,华东理工大学二年级李姓研究生不幸遇难。

  校方通报中称:学校深感痛心,并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组,一直在努力做好学生家属的慰问、接待和服务等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事故调查。

  目前,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进行责任认定。学校将积极善后、妥善处理。

编辑:张雷

关键词: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遇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华东理工:"卓越工程师计划"培养能动手的工程师

(记者林露 实习生高霞)近日,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主任项延训在做客人民网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和中外合作项目。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生可以到西南片高校里选修第二学位,这是学校辅修专业的特色。

2015-06-02 15:02:19

杜慧芳任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 曲景平任校长

曾任上海市静安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区长,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曲景平简历  曲景平,男,1960年10月出生,1985年12月入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日本东京大学化学生命工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原标题:杜慧芳、曲景平分别任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图|简历))

2015-03-16 16:29:00

杜慧芳曲景平分别任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今天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在华东理工大学宣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杜慧芳担任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曲景平担任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免去杨贤金的华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钱旭红的华东理工大学校长职务。

2015-03-16 11: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