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虚拟现实产品儿童产业博览会抢眼 全景动画片吓哭小宝宝

2016-05-27 15: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儿童头戴VR眼镜体验全景动画片。 韦亮 摄

  VR全景动画片吓哭小宝宝 韦亮 摄

  5月27日,山西太原,儿童头戴VR眼镜体验全景动画片。当日,山西省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太原开幕,科技新品结合儿童消费产业受到参观民众的青睐,虚拟现实产品成为博览会中最热展区。

编辑:王进

关键词:动画片;产业博览会;儿童;全景;VR;虚拟现实;产品;新品;山西省;展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动画片《愤怒的小鸟》吸金迅猛 对白尺度过大引不满

动画片《愤怒的小鸟》吸金迅猛 对白尺度过大引不满,当那只外表呆萌、内心易怒的小鸟逗得你前俯后仰时,它已悄无声息地将超级英雄“美国队长”从冠军宝座挤落下来,连续数日成为全天票房王。在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看来,当下不少动画片已不再是一方净土,同样滑向“唯票房”的价值标准。

2016-05-25 15:48:00

10岁女孩模仿光头强 用电锯锯开妹妹鼻子

10岁女孩模仿光头强 用电锯锯开妹妹鼻子,[摘要]小女孩的鼻翼和右脸都有很深的伤口,而且由于是电锯锯伤,伤口不仅不整齐,还有缺损,他们经过清创缝合,但伤口仍坑坑洼洼的。2014年3月20日下午,类似一幕在宿迁上演,一个两岁半的男孩,模仿动画片《熊出没》里的光头强,结果用斧头把自己的两根手指砍伤……

2016-03-10 16:46:00

女童电锯锯开妹妹鼻子

10岁女孩模仿光头强 用电锯将妹妹鼻子锯开(图),汉中西乡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治医师郑鲁玉说,近期他们接到了多起儿童意外伤害的案例。2014年3月20日下午,类似一幕在宿迁上演,一个两岁半的男孩,模仿动画片《熊出没》里的光头强,结果用斧头把自己的两根手指砍伤……

2016-03-10 13: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