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一市民食用河豚中毒过深 抢救无效死亡

2016-05-27 10:51:00 来源:晶报

深圳一市民食用河豚中毒

  深圳一市民食用河豚中毒

  根据西乡街道办通报,当事人冯某于5月22日晚6时,从集贸市场鱼档购买河豚后至某食府进行加工处理。食用后即出现了中毒状况,一直昏迷不醒被送往宝安人民医院进行急救。到达医院时,冯某已经没有了自主呼吸,医院方面进行了抢救,但终因中毒过深,于24日晚21点离世。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中毒;河豚;食用;抢救;医院方面;自主呼吸;食府;人民医院;市民;死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夏季最危险的7大食物 吃错伤身又中毒

腹痛、腹泻、恶心、呕吐……每到夏天,有些人总会莫名其妙地出现这些不适。美国巴尔的摩市营养师莱伊·特雷西表示,虽然夏季食品危险大多来自导致人体中毒的病菌,但是烤肉类产生的致癌物也同样十分危险。

2016-05-18 09:15:00

“中毒”学生正在等待诊断结果 望尽快找到病因

5月8日晚,微博网友爆料,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学生疑似由于学校宿舍与桌椅甲醛含量超标导致甲醛中毒。中国青年网记者致电大安市人民政府,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白城市现代建筑室内环境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委托方为大安市教育局。

2016-05-10 19:30:32

上海嘉定2名工人安装电机时中毒身亡

7日上午8时10分许,上海嘉定区西栅桥路上一处垃圾处置站中发生意外,4名工人在检修水泵时吸入有毒气体中毒跌入水闸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嘉定区新闻办表示,4名工人进入嘉定区真新街道西栅桥路209号真新垃圾处理站内,准备更换安装电机时,吸入有毒气体导致昏迷。

2016-05-07 21: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