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1官员被查,多人被通报

2016-05-26 16:16:00 来源:河北党网发布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如昌接受组织调查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如昌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张家口市纪委)

  省纪委监察厅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承德市承德县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姜艳秋、承德县救助管理站负责人赵春久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4月30日晚,姜艳秋、赵春久两人使用单位公车去承德县某农家饭庄吃饭,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张家口市怀安县西沙城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郑尚才为其子大办婚宴问题。郑尚才为其子大办婚宴,违规邀请下属工作人员参加婚宴,并收受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邢台市宁晋县自来水公司违规发放补助问题。该公司多次为全体干部职工发放补助及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总额超过人事部门核定的限额,经理曹京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杜静

关键词:党内;微信;公众号;婚宴;处分;河北;党工委;承德县;省纪委;组织调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省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通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8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记者从山西省纪委监察厅了解到,其中涉及山西省3起。经交城县经贸系统党委会议2016年4月22日研究,决定给予马建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由县纪委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县交通局时任副局长陈四虎进行诫勉谈话。

2016-05-25 12:31:12

贵州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5月18日,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铜仁市石阡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副主任科员杨光录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私车修理费问题。

2016-05-19 15:30:56

福建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林庆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按科员职务安排;黄建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吴朝晖受到行政记过处分。以上3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缴违规领取的补贴; 质监总站站长黄立强因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诫勉谈话。

2016-05-05 12:0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