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牵引车突发火灾 车头面目全非

2016-05-25 18:56:00 来源:朔州新闻网

 

  5月24日13点40分左右,在平鲁区109国道520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突发大火事故。平鲁交警大队郑家营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交警和消防部门紧急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所幸的是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保证了国道的安全、畅通、有序。

  据半挂货车驾驶员描述,他驾驶的半挂货车沿109国道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发现车子出现异状,随后将车停靠在路边查看时,猛然发现驾驶室室内起火,火势不断扩大,情况十分危险。情急之中,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据司机自己判断,车辆起火原因可能是货车发动机缸体热,油管破裂漏油,加之货车车内线路磨损严重引发自燃。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平鲁交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进入夏季,由于气温高、雨水多、汽车散热难,车辆极易发生自燃。在出车前,一定要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停车时,尽量将车停在阴凉的地方;在长下坡过程中,大货车驾驶员要提前加水、检查制动、淋水装置。行车中保持40码的安全时速。此外,在行车过程中如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文/赵香)

 

编辑:杜静

关键词:车头;车辆;行车;109国道;半挂;长下坡;交警大队;自燃;报警;油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沈海高速两大货车追尾 车头严重变形致两人死亡

沈海高速两大货车追尾 车头严重变形致两人死亡,近日,沈海高速公路往潮州方向发生了一起汽车追尾事故,接获警情的澄海消防中队紧急出动赶赴现场救援。5月11日清晨6时许,澄海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往潮州方向发生一起汽车追尾事故。

2016-05-14 15:46:00

大货车猛刹车 所载钢箱梁向前挫断车头

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今天这条新闻相信是对一忠告不错的诠释。拖挂车驾驶员俆师傅称,这辆拖挂货车是从江苏载上钢箱梁运往永川,当时大部分路口都亮着黄灯。

2016-05-10 05:15:00

业主自家停车位被占 用毛笔在占位车头写字

家住郫县的陈先生最近有些郁闷,明明买下车位,却时常被占。“这个车位确实是陈先生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车位被业主买下来后,物业都会在车位上悬挂“私人车位,请勿占用”的牌子。

2016-05-06 15:01: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