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微警事】面包车没油停匝道 高速交警变身“推车哥”

2016-05-25 14:35:00 来源:烟台高速支队莱山大队

 

 

  5月24日,高速莱山大队民警在杜家疃收费站执勤时,成功救助一辆因油耗尽而抛锚的面包车,帮助其将车从匝道推出收费站,赢得广泛赞誉。

  当天下午16时左右,正当大队民警执勤时,忽然一位老人从高速出口匝道上跑了下来,见到民警后马上过来请求帮助,原来是他的面包车没油了,原本他以为可以撑到下了高速,没想到却抛锚停在了匝道上,他一个人也推不动,所以下来请求民警帮助。考虑到从匝道下来距离不是很长,而且如果抛锚车辆长时间停在匝道上是及其危险的,中队负责人马上安排了两名民警前去帮助推车,没多久就顺利的把车从匝道推了下来。

  民警告诉老人,在收费站下边不远的地方就有加油站,他可以去那里买油回来,求助老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连过往的车辆驾驶员都对民警点赞。

编辑:杜静

关键词:匝道;高速交警;面包车;收费站;警事;变身;大队民警;莱山;油耗;买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昆楚高速一重型货车冲上自救匝道致4人遇难

云南昆楚高速一重型货车冲上自救匝道致4人遇难,图为事故救援现场。警方提供 摄  中新网昆明5月4日电 (记者 胡远航)记者4日从云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获悉,4日7时30分许,昆楚高速一重型货车冲入自救匝道,造成车上驾乘人员4人死亡。

2016-05-04 13:44:00

农业路高架东明路口车逆向下桥将罚款

违法行为人将被罚款200元并记3分

2016-03-23 09:31:00

沪渝南线沿涪段一匝道因事故施救关闭

重庆高速集团今天13点发布的路况通报显示: G50S沪渝南线沿涪段上、下行方向绕城东互通匝道因事故施救关闭,广阳至木洞、木洞至江津方向车辆可前往G50S南岸收费站下道调头。

2016-03-19 14:31: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