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网友感慨还好我已经毕业了

2016-05-24 21:03:00 来源:中新网

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近日,社会颇为关心的高考改革方案出炉,目前已有20余省公布高考改革方案,各地标准略有不同。这些省份包括:天津、北京、青海、上海、江苏、浙江、海南、西藏、宁夏、广西、广东、甘肃、黑龙江、辽宁、贵州、河北、山东、湖南、四川、江西、吉林、山西、重庆和湖北。高考改革方案出炉,针对近期群众及社会关注的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安排问题,湖北省明确将进一步减少高考加分项目;河南省表示积极争取重点大学在河南招生;浙江省回应称省内高考录取率不会低于去年。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高考加分;高考改革;综合素质评价;平行院校志愿;高校招生录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4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多地明确缩减高考加分

日前,“湖北版”的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省明确将进一步减少高考加分项目。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减少高考加分项目,在公布高考改革方案的24个省份中,大多数省份明确,将严格高考加分的相关管理。

2016-05-24 09:25:00

20余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多地明确缩减高考加分

日前,“湖北版”的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省明确将进一步减少高考加分项目。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减少高考加分项目,在公布高考改革方案的24个省份中,大多数省份明确,将严格高考加分的相关管理。

2016-05-24 06:47:00

20余省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多地明确缩减高考加分

20余省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多地明确缩减高考加分,(吕春荣)日前,“湖北版”的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出炉,该省明确将进一步减少高考加分项目。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减少高考加分项目,在公布高考改革方案的24个省份中,大多数省份明确,将严格高考加分的相关管理。

2016-05-24 00: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