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曝中江交警副大队长占用廉租房 官方:已停职调查

2016-05-24 11:04: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朱雪黎)5月23日晚,中江公安通过微博发布“网曝中江交警副大队长占用廉租房”最新调查情况,称经初步核实,中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配偶李某违规申请廉租房的问题属实,2016年5月20日已退。5月21日,冯天喜被中江县公安局停止执行职务,配合调查。

  日前,一张关于四川中江县交警大队长享受廉租房的图片在网上传播,图片以“喜报”的形式出现在一街道上,内容称:中江县交警大队长(实为副大队长)冯天喜穿上万衣服,妻子开宝马豪车,并享有龙华小区廉租房二栋5单元5-4号廉租房一套。该图文引发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对官员享受廉租房表示强烈不满。

  19日下午,中江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中江县公安局官方微博称,中江县公安局对举报中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涉嫌违纪的线索高度重视,目前,正配合县纪委展开调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廉租房;副大队长;中江县;交警大队;公安局;喜报;开宝马;豪车;热议;李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曝中江交警副大队长占用廉租房 官方:已调查

5月23日晚,中江公安通过微博发布“网曝中江交警副大队长占用廉租房”最新调查情况,称经初步核实,中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冯天喜配偶李某违规申请廉租房的问题属实,2016年5月20日已退。

2016-05-24 10:44:00

实拍澳洲的穷人生活:廉租房堪比豪宅

而澳洲政府能把这个可贵的黄金地段来安置低收入人群,善待贫民,这样的行动多么难得。房间内有暖气,面积12-15平米,厨房有10平米,浴室和厕所分开的,浴室有6、7平米,厅大约有17、8平米,每间房子都可封闭的,有走道相通。

2016-04-07 09:25:00

专家:把农民列入保障房计划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日前表示,将制定实施1亿非城镇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方案,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同时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2016-01-04 13: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