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香港各界代表人士

2016-05-19 21:44: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5月19日电(记者赵博 黄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9日上午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亲切会见了香港社会各界代表人士。

  张德江表示,长期以来,香港社会各界别各方面人士为香港顺利回归祖国并保持繁荣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也为促进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习近平主席和中央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中央对香港是非常关心的,对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是高度关注的,真心诚意地希望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升竞争力,抓住国家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实现新的发展;真心诚意地希望香港居民都能安居乐业,青年人能够靠自己的奋斗创造美好的前程;真心诚意地希望香港能够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进程中继续发挥独特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张德江强调,香港的繁荣稳定来之不易,“一国两制”事业还要“且行且珍惜”。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共同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光亚、张晓明、李飞、江泽林参加会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也参加会见。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张德江;代表人士;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且行且珍惜;一国两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德江视察香港特别行政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至19日视察了香港特别行政区。17日中午,张德江抵达香港,并在机场欢迎仪式上发表讲话,代表习近平主席,代表中央政府,向全体香港市民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6-05-19 21:08:00

张德江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举办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昨天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发挥香港独特优势 共创“一带一路”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

2016-05-19 07:00:00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抵达香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7日中午乘机抵达香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律政司司长袁国强、立法会主席曾钰成、特区政府行政会议召集人林焕光等到机场迎接。

2016-05-17 21: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