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为4000元欠款 宁夏灵武20多人街头持械上演全武行

2016-05-18 16:32:00 来源:银川晚报

  5月14日,随着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备受社会关注的灵武市“3·19”持械聚众斗殴案宣布告破。

  事情原本很简单。王某和马某借了杨某5000元钱,两人答应第二天还,可结果只还了1000元,双方因此相互结怨。此后,杨某请朋友肖某出面要钱,但对方仍然不还,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

  3月19日,双方在街头狭路相逢,随即相约在灵武市“心情故事”茶楼门口打架。打架过程中,先拿到斗殴器械的一方将对方打散,败下阵来的一方自然心里不爽,器械到手后又回来还击。双方20多人手持关公刀、斩骨刀、匕首、羊镐把等作案工具进行暴力械斗,,双方多人受伤。当时正值下班时间,很多路人拍摄了斗殴场面并发到了网上。

  案发后,灵武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之后,专案民警陆续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其他涉案人员锁定,理清了案件基本情况。但是,由于该案涉案人数众多,人员构成复杂,在案发后迅速逃离灵武,流窜各地,给案件侦办工作增加了很大难度。为尽快破案,专案组民警不分白天黑夜,全面收集案件证据,不断摸排锁定嫌疑人位置,案件难点被逐一攻克。

  在专案组强大的查捕攻势下,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于5月14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对各自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记者 石永磊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案件;全武行;灵武市;犯罪嫌疑人;心情故事;欠款;案发;关公刀;骨刀;王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研发律师异地阅卷系统 实现异地案件本地阅卷

记者从四川省检察院获悉,针对律师代理外地案件查阅卷宗费时、费力等情况,四川省检察院依托电子卷宗系统成功研发律师异地阅卷系统,实现了异地案件本地阅卷。

2016-05-12 23:00:31

哈尔滨市通报20起问责典型案件

原哈尔滨市工商局动力分局黎明工商所所长王利民等人收受贿赂,违规办理营业执照,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哈尔滨市南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原副局长陈平等人擅自增设审批环节、违规执法。

2016-04-13 12:30:53

俩老乡打工怕吃苦狂偷被刑拘 已核实案件16起

这两个老乡一起来京打工,却又怕吃苦,没钱了便在没装防盗门的平房小区疯狂偷盗。2月24日,海淀区田村附近一小区多户被盗,田村派出所民警查看小区监控录像,发现两名瘦高青年曾于23日深夜进小区,至24日5点左右离开。

2016-04-01 15: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