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警方:一男子银行持械滋事被控制 系精神病人

2016-05-16 13:56:00 来源:政府官网

北京警方:一男子银行持械滋事被控制 系精神病人

  网络截图

  @平安北京通报:5月16日上午,在朝阳区农光里某银行储蓄所,贾某(男,27岁,河北省保定市人)持械滋事被警方及时控制。经警方核实,贾某为精神病人。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精神病人;北京警方;贾某;滋事;男子;银行;截图;农光里;储蓄所;被控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警方:一男子银行持械滋事被控制 系精神病人

北京警方:一男子银行持械滋事被控制 系精神病人,5月16日上午,在朝阳区农光里某银行储蓄所,贾某(男,27岁,河北省保定市人)持械滋事被警方及时控制。经警方核实,贾某为精神病人。

2016-05-16 13:49:00

间歇性精神病人砍死人 犯罪时精神正常获刑15年

记者张闻,通讯员陈结茹、禅诉报道:间歇性精神病人公交站砍人致死,法院认定其作案时具有限定刑事责任能力,判处男子15年有期徒刑。据了解,目前禅城区正在整合综治、公安、民政、司法、医疗卫生等职能部门作用,建立精神病人的救助救治工作机制。

2016-05-10 08:38:00

瑞士研究称致幻蘑菇可缓解精神病人的社会排斥心理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现实社会中,很多人由于不了解精神病人这个群体,对其抱有排斥心理,这也对病人的康复产生不利影响。据报道,此前,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在《加拿大医学会会刊》上发表研究称,致幻蘑菇或致幻剂可能会缓解精神病人的焦虑及精神障碍。

2016-04-29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