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黑龙江一商厦房盖被风掀翻(组图)

2016-05-16 11:10:00 来源:东北网

铁皮房盖落地。网友拍摄

  铁皮房盖落地。网友拍摄

铁皮房盖砸中一台农用车。网友拍摄

  铁皮房盖砸中一台农用车。网友拍摄

红圈内为铁皮房盖。视频截图

  红圈内为铁皮房盖。视频截图

  东北网5月15日讯(晨曦 记者王忠岩葛金鑫)15日早上,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的八五三农场场部雁窝岛商厦楼顶房盖被大风掀翻,房盖落地时砸损两辆车,无人受伤。

  据知情者介绍,15日6时10分左右,在八五三农场场部幸福路上,雁窝岛商厦房顶约100余平方米的铁皮房盖被大风掀落到地面,期间,一辆皮卡车和一辆农用货车被坠落的房盖砸中。幸运的是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具体损失仍在统计中。

编辑:杜静

关键词:商厦;网友拍摄;雁窝岛;铁皮;视频;截图;宝清县;大风;皮卡车;事故现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2岁男子坠地下室深坑身亡 涉事商厦未验收便营业

据许先生介绍,事发后,他通过律师与欢乐宫商厦取得联系,但对方未出面协商解决此事,也没有慰问家属。记者从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欢乐宫商厦虽有施工许可证,但商厦建设工程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经过质量验收。

2015-11-04 09:47:00

福建一幼儿园被传“火灾扔孩子” 实有多人在楼下接住

福建宁德一商厦发生火灾波及幼儿园,幼儿园在商厦办学,如何保障孩子的消防安全?

2015-09-17 07:41:00

大兴黄村星城商厦发生火灾

昨天下午,大兴黄村星城商厦发生火灾,一时间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一个小时之后,“北京消防”进一步通报了这场火灾的情况:18时20分,火灾被彻底扑灭,过火面积总计600平方米,其中外墙过火400平方米,商厦6层仓库过火200平方米,没有人员伤亡。

2015-09-08 04:0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