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

2016-05-14 18:3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心中闪亮

  (中国青年网)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理想信念;青年网;明灯;中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温习近平教师节寄语: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

好老师应该取法乎上、见贤思齐,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并把正确的道德观传授给学生。好老师一定要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尊重学生的个性,理解学生的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和不足,善于发现每一个学生的长处和闪光点,让所有学生都成长为有用之才。

2015-09-10 13:10:18

坚守理想信念 贡献巾帼力量

7月9日-15日,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通过网络观看了党员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该片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精炼,故事生动感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是对党员、干部进行中国梦教育的很好教育片。

2015-07-26 15:00:44

理想信念:人民军队的命脉和灵魂

理想信念:人民军队的命脉和灵魂,按照总政统一部署,“新一代革命军人样子”群众性学习讨论活动已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展开。”  新型人民军队诞生、发展、壮大的实践证明,理想信念是官兵精神世界的“压舱石”,是官兵奋发进取、牺牲奉献的“发动机”,是官兵军旅人生中的“航标灯”。

2015-06-15 07: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