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

2016-05-10 22:10: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日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安全发展观念、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措施和经验、安全生产法治、安全生产知识技能的宣传教育和生产安全事故的警示教育,着力构建全媒体、分众化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促进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整体本质安全水平。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意见;宣传教育;安全生产措施;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联播;安全生产形势;工作格局;本质安全;新闻出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8部门印发《加强社会安全生产教育工作的意见》

日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8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

2016-05-10 20:30:27

甘肃加快申报设立兰州自贸区 加强西宁、宁夏等跨省区合作

强化河西走廊经济区组团联盟发展,建设河西地区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和就地消纳示范区。促进陇东南经济区整合协同发展,加快陕甘宁革命老区、关中—天水经济区建设,强化与成渝经济区合作,培育我省重要的新兴工业化城镇地区和东部经济增长极。

2016-05-10 11:56:00

重庆改革对区县转移支付制度给区县发展带来多重利好

重庆市政府日前印发《关于改革和完善市对区县转移支付制度的意见》,要求2017年基本完成全市转移支付改革。转移支付是市对区县的财力补贴,分为两种:“一般性转移支付”不规定具体用途,由区县政府依法自主统筹安排;“专项转移支付”要求区县政府按规定用途专款专用。

2016-05-10 10:31:1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