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线缆垂落致交通阻塞 交警充当“人肉电线杆”(图)

2016-05-05 17: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线缆垂落致交通阻塞交警充当“人肉电线杆”(图)

  交警充当“人肉电线杆”。 李玲玉 摄

  中新网宜昌5月5日电 (李玲玉 柳远丹)路口电信光缆线垂落,导致车辆无法通行,交警充当“人肉电线杆”,用手托举起线缆1个多小时,保证交通畅通。5月5日,交警董金桥表示,交警的任务就是保障通行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所以再苦再累他都觉得值得。

  5月4日中午11时,湖北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正进行日常巡逻。当巡逻至白洋大道信用社路段时,发现该处车辆停滞拥堵。民警下车查看,发现是因过街电信光缆线垂落,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民警立刻采取行动,联系相关部门前来抢修。

  

  董金桥用手托举起线缆1个多小时。 李玲玉 摄

  看着越来越拥堵的路面,执勤交警董金桥急中生智,他征调来一辆货车停在路口,随后爬上货车车顶,将电缆线奋力托起,让电线下方形成的空间足以让车辆通行。同时,其他民警在现场轮流疏导交通,提醒体型较大的车辆绕行,现场秩序逐渐恢复正常。

  

  将电缆线奋力托起的董金桥。 李玲玉 摄

  当天中午12时许,电信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开始进行抢修,直到垂落的线缆捆绑复位后,董金桥才将早已酸痛难忍的手臂放下来休息。“手当时真是酸得不行,但要是把线缆放下来,路就又堵了,所以只能咬牙坚持,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董金桥说。(完)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线缆;垂落;董金桥;李玲玉;人肉电线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现实版死神来了 铁道边施工火车剐断线缆夺命

火车剐断了路边的电线,断掉的线缆将在一旁干活的工人缠绕并吊起在半空,这可不是《死神来了》的片段,而是发生在陈先生身上的真实事件。四家通信公司均表示,在事故发生后自家的通讯均没有发生中断,因此均不认为导致陈先生死亡的线缆是自己所有。

2016-04-18 16:48:00

郑州一早高峰路口线缆垂落多市民接力托举疏通

核心提示|上班高峰时段,线缆垂落,交通受阻,车辆无法通行。王涛说,为了托举线缆,缓解此处拥堵的交通,仅他知道的,加上他,前后就有四名市民主动担当了“托举哥”。王涛说,当时那个现场,他是大约8时10分到达的,直到9时10分许离开,虽然见有市民拨打相关部门电话,但迟迟未见有相关部门人员前去处理。

2016-03-17 10:25:00

郑州百斤重树桩悬在空中线缆 过往行人胆战心惊

在郑州市建设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南约50米路西的人行道上空,距离地面约5米高的空中线缆上,竟悬挂着一截直径约50厘米、长约1米的粗大木桩。一有风吹过,木桩便随着线缆在空中摇摆晃动,过往行人唯恐树桩掉下一个个胆战心惊。

2015-11-29 10:0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