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甘孜县人武部门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2016-05-02 15:13:00 来源:央广网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央广网成都5月2日消息(记者 于闻 通讯员 韦金科 李光)四川省甘孜县人武部以“创建藏区依法常态化治理示范县”活动为契机,开展“爱国、团结、感恩、守法”为主题的法制下乡宣讲活动。

  近日,该县人武部的同志在部长宋建军的率领下,到甘孜镇进行了法制宣讲。甘孜镇党政机关干部、基层专武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同时聘请了藏语老师进行阐释。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帮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到“爱国、团结、感恩、守法”的真正含义,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

  甘孜镇党委书记杨春涛表示:“听了宣讲很受鼓舞,更重要的是宣讲的内容对我们基层太实用了,我会根据这些内容对群众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告诉乡亲们什么是爱国、什么是守法,怎样搞好团结,怎样正确理解感恩,以便更好地指导和开展今后的工作。”最后,大家共表决心,要团结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甘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甘孜县;人武部;法制宣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龙泉驿区对口支援甘孜:让藏区与我们同步

对教师杨元建来说,这个寒假是忙碌的:忙着打理半年未回过的家,忙着照顾老人小孩,更忙着为远在千里之外的孩子们设计与众不同的课堂教案。他同其他援藏教师一样,已经许下“让藏区小学与我们同步”的庄重承诺,将自己融入甘孜县的那片蓝天、那片草地。

2014-02-07 09:21:08

龙泉驿区干部人才援助甘孜县

近日,龙泉驿区新一批26位干部人才启程,奔赴甘孜县开始为期两年的援助工作。据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26位干部将通过努力,帮助甘孜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甘孜县基层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2-07-12 07:59:52

子弟兵医疗队给甘孜县农牧民送医送药

活动现场,前来看病的农牧民群众排起了长龙,军分区医疗队的张队长和医生为他们热情服务,认真为他们检查病情。本次活动,直接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价值2.8万余元各类药品,让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了贴心的医疗服务,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6-04-30 22:30: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