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警办展曝光电信诈骗技术 供参观者亲身体验

2016-04-29 10:41:00 来源:京华时报

  网警在现场为观众答疑解惑。昨天,“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体验展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展览以“重拳驱动安全”为主题,旨在加深网民对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的了解,促进其自我防护能力的提升。为增强参观者对网络诈骗隐蔽性、危害性和多样性的直观了解,举办方还挑选了7种电信网络诈骗常用技术手段亮相现场,供参观者亲身体验。

  京华时报记者 欧阳晓菲 常鑫 摄影报道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网警;电信网络;参观者;网络诈骗;亲身体验;自我防护能力;观众;网络安全;网民;技术手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主播直播造人 武汉网警:正在开展调查

10日,@江苏网警发微博称,斗鱼TV有人直播“造人”内容。截图中一男一女正在进行不雅行为。晚10时斗鱼TV发表声明,管理员已在第一时间将其直播封停,并立即向警方报案,已将涉事主播的身份信息交给警方。武汉网警通报,已对斗鱼TV开展调查。

2016-01-20 11:35:00

广东1964个网站存在5521个高危漏洞

广东1964个网站存在5521个高危漏洞,14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日起至明年6月,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将组织开展代号为“安网2016”的网络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10月份的报告显示,广东网络蠕虫感染数量和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数量居全国第一,木马僵尸感染主机数量、网站被攻击篡改和植入后门数量全国第二。

2015-12-14 14:36:00

天津网警辟谣“网曝天津爆炸公司总裁背景深厚”

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一则题为《网曝天津爆炸公司总裁 背景果然这么深厚》的文章在网上疯传,天津网警经过调查核实,此信息系肆意编造的谣言,天津网警正在就此做进一步调查,查处情况,将随时发布。

2015-08-14 16: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