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捅杀儿童被抓 被指曾长期对老婆孩子家暴

2016-04-25 02:5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犯罪嫌疑人徐增志

  犯罪嫌疑人徐增志

  25日凌晨0时许,据知情人士称,邳州警方经过大面积布控追捕,刚刚抓获了一名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对其身份进行进一步核实,并展开审讯工作。此前,邳州发生男子袭击儿童恶性案件,现场至少造成两名儿童死亡,警方悬赏5万追捕嫌疑人。

  爆料:一男子将六名儿童骗至家中袭击

  微博网友@徒手击毙番茄酱24日晚7时58分最早发布消息:“请关注今天下午五点左右,邳州市运河镇张楼乡徐口村一男子杀害六名儿童事件,孩子均为7到11岁,造成两人死亡,目前嫌犯逃走”。

  @徒手击毙番茄酱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因为我妈妈就是这个小学的教师,所以她们教师群里一直在聊这事。”她听说嫌犯是把这几个小孩骗到家里,用刀砍小孩头部,导致两名儿童当场死亡,另外四名儿童受伤。杀人的时候没有目击者,凶嫌是骑自行车逃走之后,邻居才发现凶杀现场,之后赶紧喊人。“被杀的两个孩子都是徐口村的,在王杰小学读书,一个一年级,一个四年级。”另外,四名受伤儿童也是同一小学,目前仍在抢救。

  嫌犯被指曾长期对老婆孩子实施暴力

  另外,邳州论坛网友“春天的雪”称杀人犯名“四十多岁,老婆早就离家出走了。”@徒手击毙番茄酱 也向媒体证实,徐增志以前是卖气球的,长期对老婆和孩子实施暴力。几个月前,大概是过年的时候,他老婆就带着孩子走了。村里人都知道的。

  网友的爆料微信上传了多张图片,在多张照片中,出现了孩子躺在地上,身上蒙头盖着衣服的画面,另有闪着警灯的警车以及持有钢叉等械具警方人员的照片。

  警方悬赏5万缉捕凶手

  邳州公安官方微博于24日晚9时许发出协查通报称:24日18时许,运河市运河街道发生一起刑事命案,犯罪嫌疑人徐某在逃。通报描述了徐某体貌特征,并公布了一张照片。对于发现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警方将给与5万元奖励。

  受伤者正在医院抢救

  北青报记者昨夜致电邳州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称目前医院正在抢救受伤者,但对于具体的情况没有透露。

  命案已致两名儿童死亡

  随后,24日晚10时许,邳州公安官微发布警情通报称,该起命案现场发现2名儿童死亡。该案发生后,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副市长、公安局长王自成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破案。25日零时许,邳州警方经过大面积布控追捕,刚刚抓获了一名嫌疑人,初步判断是徐某某,目前警方正对其身份进行进一步核实,并展开审讯工作。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儿童死亡;男子;警情通报;被抓;犯罪嫌疑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呼和浩特发生一起儿童玩火事故 造成3名儿童死亡

呼和浩特发生一起儿童玩火事故 造成3名儿童死亡,记者18日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有关部门获悉,18日14时许,呼和浩特市沙尔沁镇牌楼板村北5名儿童在玉米秸秆堆放处玩火,引发火灾,造成3名儿童死亡。据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18日14时16分,有村民发现火灾事故并向消防部门报警,2辆消防车随后赶到事故现场并将大火扑灭。

2016-02-18 23:39:00

呼和浩特一农村发生火灾3名儿童死亡

18日14时许,呼和浩特市开发区沙尔沁镇牌楼板村发生一起火灾,造成3名儿童死亡。19时整开发区管办发布消息称,当日有5名小孩在牌楼板村村北的玉米秸秆堆垛处玩火,引发火灾。

2016-02-18 21:39:00

美国流感达到流行病级别 已致9州15名儿童死亡

据外电报道,美国联邦健康官员周二(30日)称,随着流感席卷美国,今年以来9个州报出15例儿童死亡。CDC指出,亚利桑那、科罗拉多、佛罗里达、明尼苏达、北卡罗来纳、内华达、俄亥俄、得克萨斯和弗吉尼亚9个州出现儿童死亡病例。

2014-12-31 19: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