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乘客称遭优步司机殴打 客服赔3元乘车金

2016-04-24 17:51:00 来源:华商网

  4月22日凌晨,市民徐女士在乘坐优步专车的过程中,怀疑司机绕路。在沟通未果的情况下,徐女士打开后排车门将车逼停,随后遭到司机殴打。在徐女士呼救后,司机开车逃离现场,并将徐女士遗落在后排的提包带走。

  21日深夜,在公司培训结束后,徐女士通过手机上的优步软件打车回家。徐女士回忆称,接单的车辆是一辆银白色小轿车,司机是一名男子,30多岁。车辆在行驶了10几分钟后,并没有及时驶离东二环,而是继续向东行驶,于是她试探性地问了司机“是不是走错了?”但司机并未搭理,她感觉到车速越来越快,就要求司机停车,但司机仍未搭理。坐在后排的她将车门打开,对司机说“要是再不停车我就跳车了”,司机将车辆停在

  互助路立交附近。

  看到车子停下,徐女士急忙跳下车。徐女士称,随后司机也跟了上来,将她拽住并击打头部、胳膊等部位。在呼救之后,司机驾车逃离了现场。在向朋友求助后,徐女士前往西京医院就诊。医院门诊病历诊断显示,徐女士右手软组织损伤。

  22日凌晨2点25分,惊魂未定的她通过邮件联系到优步客服人员,称司机打人后逃跑,并将订单等信息反馈给客服人员。当天上午,优步客服人员通过邮件回复称“我们已经多次联系车主,但其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目前我们已经限制了其上线接单功能”。

  对于这样的回复,徐女士感到并不满意。在通过邮件进行多次沟通后,优步客服人员回复称:“对于此司机服务水平不高给您带来的这次不愉快的乘车体验,我深感抱歉,所以为您申请了3元的乘车金,可用于下次乘车抵扣车费。”客服人员还称,“这是司机的责任,也是我们不还需要不断改进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加强对司机的培训,严进宽出。”

  华商记者 孙昊

  作者:孙昊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司机;客服;殴打;女乘客;徐女士;软组织损伤;逃离现场;车主;行驶;车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女公交上激吻抚摸半小时 司机无奈广播警告

男女公交上激吻抚摸半小时 司机无奈广播警告,【男女公交上激吻抚摸半小时 遭司机广播警告】19日下午,郑州62路公交车,上层中间座位有一对情侣,旁若无人的亲吻,几位乘客尴尬的下到一层并告诉司机。司机无奈地用广播提醒乘客文明乘车,不要影响其他乘客,这对小情侣才停止已经长达36分钟的亲吻抚摸。

2016-04-24 16:57:00

韩公布丽水火车脱轨原因:司机违规超速行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4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3时40分许,韩国全罗南道丽水发生了列车脱轨事故,造成一名火车驾驶员死亡,8名乘客受伤。韩国国土交通部旗下的航空铁路事故调查委员会在事故现场找到了黑匣子,收集了调度室和司机间的无线电通话记录,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2016-04-23 13:55:00

空载渣土货车北京六环桥下起火 司机跳车逃生

空载渣土货车北京六环桥下起火 司机跳车逃生,昨晚6时40分许,一辆空载的渣土车行驶至西六环大灰厂桥下时自燃,司机发现火情后即跳车逃生,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一位司机称,渣土车正好是在桥下着的,六环桥上全都是烟,看不见路,要不是大火扑灭及时,六环上很容易发生车祸。

2016-04-22 15: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