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安康六旬老人与家人闹不快江边轻生 仍未脱离危险

2016-04-21 19:33: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曹琼娜) 昨天(4月20日)下午四点多,安康市民刘先生和往常一样开着车到江边遛弯,当他走到汉调二黄文化园附近时,看到江边有个人趴着,担心出事儿,刘先生连忙上前查看。

  刘先生走近一看,竟是一名老人在那儿趴着,还在哭泣。

  安康市民刘先生:“她也就是腿全部就下去了,下去了之后,我也就是看小妹妹在边上,我就把她叫到一块,去从江边把她抬到河岸边上,抬到岸边上,我也就是报了警了。”

  安康市民王女士:“喊我了之后,我就看着她,反正一半在水里面,然后就跟他一起过去把她拉上来了,应该有60多岁吧。”

  人被拉上岸,刘先生松了一口气,可谁知,一个发现让他背后发凉。

  安康市民刘先生:“身边有一瓶酒,有两瓶毒鼠强,都是打开了的,没有亲眼目睹她药喝没喝,瓶子已经空了,酒瓶一整瓶,可能留了那么一二两酒的那个样子。”

  随后,120急救人员赶来现场,老人被送往医院救治。下午六点多,记者在医院急诊科见到了老人的亲属,亲属告诉记者,老人是安康汉滨区县河镇人,今年66岁,近日和家人闹了点不愉快,没想到她会轻生。

  轻生老人亲属:“确实她自己心里面有点不畅快,现在的情况好着呢,多亏那两个人,确实感谢那两个人,谢谢人家的关心。”

  目前,轻生老人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说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轻生;老人;汉调二黄;脱离生命;安康;市民刘;第一新闻;医生;医院接受;文化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五旬大妈自称遭辱骂欲跳楼轻生:干脆死了算了

五旬大妈自称遭辱骂欲跳楼轻生:干脆死了算了,自称遭到辱骂“干脆摔死算了” 执法部门回应:双方曾有冲突但并未骂人  多彩贵州网讯昨天中午12时许,一名遵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图文并茂地发出了一条信息:“遭长征镇工作人员辱骂,大妈欲跳楼寻短。”喻梅说,获知情况后,镇政府两位领导立即赶往现场,努力安抚老人,在不停的劝说下,老人才放弃了跳楼的想法。

2016-04-13 14:14:00

六旬老太海边轻生 热心小伙与边防战士联手救援

六旬老太海边轻生 热心小伙与边防战士联手救援,昨天(4月10日)四点半,山东青岛小港名城附近海域,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太突然跳进了海里,海水冰冷刺骨,情况非常紧急。 随后,老人被送到市立医院西部院区,直到今天上午,医院才通过派出所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目前,老人仍在接受治疗。

2016-04-11 19:32:00

妙龄女同69岁老汉相恋 失恋后欲跳江轻生

江汉派出所民警:啥情况?在外面包工程,还是47年的人哈?事情到此,民警和好心人都认为,是少不更事的小云被老刘欺骗了感情。费了一番功夫,民警又帮小云联系上了老刘。老刘说,小云以自杀骗他钱。由于老刘坚持不见面,究竟是谁骗了谁,眼下很难说清。最后,老刘在电话中答应,他愿意再跟小云见面,但也亲口表示从来没有喜欢过小云。小云也断然表示,她不会再找老刘,自己一定会好好的活下去。

2016-04-08 0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