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工地现瓷片被居民成袋挖掘 卖家称可卖千元

2016-04-19 21:18:00 来源:京华时报

  东城区新革路东侧一工地内挖出大量碎瓷片,工地工人及附近居民成袋挖掘。今天下午,有卖家在工地附近贩卖碎瓷片。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瓷片;工地;卖家;居民;东城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西安女子被外墙瓷片砸伤头 赔偿陷僵局

西安女子被外墙瓷片砸伤头 赔偿陷僵局,4月6日,西安市梨园路一小区的一幢住宅楼外墙砖脱落严重,董女士就是被这上面掉落的外墙砖砸伤的。3月26日,家住莲湖区天朗大兴郡悦城1号楼的董女士买菜归来,被从13层楼脱落的外墙瓷片砸中头部,住院缝了4针。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2016-04-08 08:06:00

明末古瓷片上印“婴戏图” 多有蹴鞠之戏(图)

争球  这是一组明末清初绘有体育题材的古瓷片,是南京作家、诗人、收藏家池澄先生的珍藏。据池澄介绍,他钟爱古陶瓷,对器物虽残而留有画面者也注意收集,并立了几项专题,其中一项是“婴戏图”。

2014-08-11 11:02:04

文章辟腿姚笛白百合被传离婚 明星上节目秀恩爱

实际上,娱乐圈还有许多模范明星夫妻,比如2006年央视《梦想中国》总冠军,著名创作型男歌手熊汝霖,他的妻子吴琼也是歌手。熊汝霖作为蓝队队长,推荐“瓷片万花筒”为大家带来了诸多青花瓷片私家珍藏,小熊本人更是得意的将私人珍藏康熙年间的青花瓷片首饰带到节目现场,请专家评估价值。

2014-04-03 07: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