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地铁集团:未发生踩踏事件 无乘客骨折

2016-04-15 15: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深圳地铁集团:未发生踩踏事件无乘客骨折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官方微博截图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15日电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官方微博15日在微博发文表示,针对个别媒体及网友发布的黄贝岭站发生踩踏导致一女士骨折的信息,经核实5号线沿线车站及黄贝岭站义工,今早黄贝岭站未发生乘客踩踏事件,也无乘客骨折。

  真实情况为一女乘客因未吃早餐导致身体不适,经车站工作人员简单照顾后,该乘客自行离开车站。对于今早五号线列车延误给乘客造成的不便,深圳地铁再次对受到影响的乘客表示歉意。

编辑:杜静

关键词:地铁集团;踩踏事件;深圳地铁;骨折;黄贝岭;截图;女乘客;车站;身体不适;运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因劳务纠纷堵车门逼停武汉地铁4号线9分钟

昨天下午1点,外地来汉上学的杨同学准备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回学校。”  由于女子阻拦了地铁正常运行,武汉地铁运营发布消息:“13:18,因外来人员滋事,致使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武汉站列车无法开动,工作人员正在处理当中。

2015-12-09 16:00:29

武汉在建地铁发生事故 一工人被钢筋砸中身亡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前日,有网友微博上爆料称,地铁六号线江汉路站工地发生事故,一名工人被钢筋砸中。而楚天都市报记者调查发现,工人杨师傅系被钢筋砸中,且送医后不幸身亡(见本报昨日A09版)。

2015-10-29 17:00:23

深圳地铁乘客晕倒引发踩踏事故:12人受伤(图)

据《广州日报》官方微博消息,4月20日8时30分左右,深圳市地铁黄贝岭站站台因有人晕倒引发部分乘客恐慌奔跑。地铁集团特别提醒:希望乘客在人多拥挤环境中发生突发情况时,保持冷静,切勿恐慌,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疏散。

2015-04-20 16: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