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老汉住停尸洞20年 称此曾为医院太平间

2016-04-14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老汉住停尸洞20年 称此曾为医院太平间

  2016年03月29日,河南省开封市,在开封市西关北街附近,有一处防空洞疑似有人居住。戴老汉称最初在收拾防空洞时,自己将里面的尸体拉出来掩埋掉了。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防空洞;老汉;太平间;洞口;停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一处防空洞改成社区商铺 美媒:重构地下空间

北京一处防空洞改成社区商铺 美媒:重构地下空间,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络)3月21日报道称,所有店面都在地下二层,建在原先为预防核战争而修建的防空洞内。中心创建人、中国美术馆前设计师周子书说他的灵感来自关于如何利用北京防空洞的辩论。

2016-03-23 07:11:00

河南安阳拆迁工地发现防空洞 几乎贯穿全城(图)

近日,随着安阳市南大街拆迁改造工程的开展,一处防空洞被发现。在位于南环城河北岸、南大街以东的南大街拆迁改造片区施工现场,有一个长宽各百余米、深约4米的方形大坑,在大坑中有一条高约2米防空洞,其靠西部分已被挖开,洞体有多处残破。

2016-02-21 11:12:00

河南安阳拆迁工地现防空洞 几乎贯穿全城(图)

河南安阳拆迁工地现防空洞 几乎贯穿全城(图),近日,随着安阳市南大街拆迁改造工程的开展,一处防空洞被发现。在位于南环城河北岸、南大街以东的南大街拆迁改造片区施工现场,有一个长宽各百余米、深约4米的方形大坑,在大坑中有一条高约2米防空洞,其靠西部分已被挖开,洞体有多处残破。

2016-02-21 09: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