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轻信吸毒能增强艺术灵感 资兴男子拉藏友下水

2016-04-13 21:27:00 来源:红网

  红网资兴4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酷爱收藏奇石和木头的李某听信吸食毒品能增强艺术灵感、提高鉴赏力,沾上毒品,并将两名藏友拉下水。4月13日,李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4月12日傍晚,资兴市公安局阳安路派出所民警在新民社区宏发小区某住户家里进行“三实”(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信息采集时,发现屋内三名男子神色慌张、答非所问。细心的民警随后在垃圾筒里发现了毒品疑似物。随后,民警将三名男子带回所里进行尿样检测,其结果均呈阳性。

  民警了解到,男子李某、刘某、汪某都是爱好奇石和木头的收藏者,因共同爱好经常聚在一起,研究收藏品。2015年初,李某在与老乡聚会中,听说吸食毒品可以增加灵感,提高对石头、木头艺术鉴赏能力,便怂恿在一起鉴赏石头和木头的刘某、汪某吸食毒品,并多次容留刘某、汪某在自己家中吸毒。

  经审查,李某对吸食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刘某与汪某也如实供认了吸毒的违法事实。目前,李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拘,刘某与汪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吸毒;李某;艺术灵感;刘某;艺术鉴赏能力;男子神色;三实;奇石;实有房屋;木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设计师月入20万交友不慎吸毒 狱中警醒专心读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市警方前天(11日)逮捕一名张姓男子,他是毒品通缉犯。警方说,张男因遭通缉订单锐减,收入骤降而与妻子离婚,前天被逮捕时,直说如释重负,表示要好好戒毒,甚至收集设计类书籍,好好钻研,盼出狱后弥补失去的。

2016-04-13 10:30:48

韩国演艺圈再曝明星吸毒丑闻 BigBang等多名偶像艺人涉案

韩国演艺界的吸毒丑闻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1975年金秋子与张贤等18名艺人因吸食大麻而被警方逮捕,第二年又有金世焕,金正浩等艺人因吸食大麻而被逮捕。进入21世纪后,韩国演艺界的毒品丑闻曾销声匿迹一段时间,但在2008年又爆出了歌手朴善珠,全仁权等艺人的吸毒丑闻。

2016-04-02 08:15:00

群聚家里一起吸!韩国首名吸毒男星曝光

台湾媒体报道,首尔瑞草区警局1日逮捕10名涉嫌吸食大麻的嫌犯,其中惊见知名饶舌歌手A、选秀出身的预备歌手、嘻哈作曲家、表演企划、练习生等人,这10位在接受毒品检验后,全都呈现阳性反应,随后其中一名吸毒男星的身份也随之公开,引起外界一片哗然。IRON在曝出呼麻案后,他所属的Polaris Music也赶紧做出切割,表示早在2015年7月就已经结束合约,对于他吸毒一事完全不知情。

2016-04-02 07: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