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组图:走丢的阿拉斯加在大街上缠上了一个路过的妹子

2016-04-13 15:47:00 来源:猫扑

  这条阿拉斯加早上跟主人走丢,走到我们单位来了,想必主人肯定非常着急,无奈找不到主人只能找城管拉走,来了个女孩子,不是狗狗主人狗狗又特别喜欢他,直接抱着,把我们在场看的都吓坏了!

  谁家的阿拉斯加快来领走啊!这么大只狗狗

  还是被城管拉走了,女的只是先把狗带到了外面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阿拉斯加;狗狗;妹子;路过;城管;女孩子;主人;一只;一个;单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架观光飞机阿拉斯加坠毁 机上9人全部遇难

据外媒26日报道,美国警方称,一架观光飞机坠毁在阿拉斯加东南部,导致机上9人全部遇难。总部设于西雅图的荷美航运公司发表声明说,飞机坠毁于埃拉湖附近,位于科奇坎(Ketchikan)东北方约30公里。

2015-06-26 14:21:00

美国阿拉斯加海岸附近发生里氏6.8级地震

美国阿拉斯加海岸附近发生里氏6.8级地震,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5月29日15时,美国阿拉斯加东南部沿岸发生里氏6.8级地震,震源深度62.4公里。此次地震震中距阿拉斯加奇里科夫岛102公里。(原标题:美国阿拉斯加海岸附近发生里氏6.8级地震)

2015-05-29 15:26:00

阿拉斯加航空将采用Windows8平板供乘客娱乐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近日透露,将在2月1日开始为乘客提供Windows娱乐平板设备,满足他们对休息娱乐系统的便携需求。头等舱和MVP Gold75K级乘客可以免费获得平板服务。阿拉斯加航空品牌营销总经理Halle Hutchison称“我们的顾客告诉我们他们需要全新的,机上娱乐服务系统,我们全心聆听他们的诉求,继续我们优质的服务满足他们的要求,现在我们正尝试为他们提供全新的主流影视娱乐服务,将远远超越阿拉斯加航空原来的娱乐体验。

2015-01-28 16:2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