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哈尔滨市阿城区早市发生杀人事件 一死一伤

2016-04-12 13:22:00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12日讯 (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12日早上,哈尔滨市阿城区中都大街(舍利街)580号附近,发生一起杀人事件,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120急救人员对伤者施救。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伤者施救。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据知情人介绍,12日7时许,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中都大街(舍利街)580号附近早市内,一家卖肉的摊主与一家卖“下水”的摊主发生口角。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冲突中,一人当场身亡,一人受伤。

  事发后,辖区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并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8时许,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急救。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行侦办中。

  (图片由“阿城微生活”提供)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早市;杀人事件;发生口角;急救人员;舍利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哈尔滨市联草街早市有个煎饼侠 能将热煎饼抛2米外摞成摞

24日,记者在哈市联草街早市上看到,有一位摊煎饼的青年能将热乎出炉的煎饼,准确无误地抛到两米外的桌子上,摞一摞,这一手“绝活”引得人们驻足赞叹。“煎饼侠”名叫李刚,在早市摊小米煎饼已有3年了,每天能摊1000多张煎饼。

2015-08-25 18:20:56

三名大学生,早市试水菜连锁

以张世宇为首的大学生菜摊,目前已进驻了冰城的4个早市,雇了30多个下岗职工,每天销售地产直供蔬菜6吨。今年5月初,哈尔滨市道里区福乐湾早市多了一个特别的摊位,3个年轻人专卖宾县绿色无公害蔬菜,引来众多市民排队购买。

2015-08-23 07:30:58

北京:漫春园撤早市 还公园给市民

扰民、影响交通、污染环境……记者从通州区获悉,通州果园环岛边上的漫春园早市,如今已被正式撤销。漫春园地处果园环岛东南,这一全天免费的区级公园,是周边居民主要的健身休闲场所。

2015-08-05 10: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