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汉中中心广场一电动车被盗 警方"按图索骥"抓贼

2016-04-09 20:35:00 来源:华商报

  3月15日7时30许,南郑大河坎刑警队接到大河坎中园城居民刘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楼道口的电动车被盗,车上定位系统显示该车在汉中方向。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汉台追踪电动车下落。

  8时30许,在汉中中心广场一车辆寄存处发现了被盗车辆,但未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民警决定在现场张网布控。10时许,两名可疑男子进入布控点,并准备将被盗的电动车推走,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为四川省南江县大河镇村村民许某和略阳县徐家坪镇周家坝村村民周某,二人只承认盗窃刘某电动车的犯罪事实,民警根据作案手段分析研判认为二人系盗窃惯犯,县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专案组,对汉台、勉县、略阳等地同类案件进行串并案。

  经过持续侦查和审讯,终于查明,许某伙同周某、何某于2013年至今,先后流窜至汉台、勉县、南郑、略阳等地盗窃电动车31辆,价值8万余元。现民警已追回被盗电动车8辆。犯罪嫌疑人许、周二人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记者周金柱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盗窃电动车;被盗车辆;抓贼;中心广场;警方;犯罪嫌疑人;审讯;刘某;汉中;专案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陂:街头电动车被盗 民警循迹追踪查出12人毒窝

2月4日,武汉市黄陂警方通报,捣毁一个聚众吸毒窝点,抓获涉毒人员共12人。民警破门而入,室内竟还有10名男女正在吸毒,屋内乌烟瘴气,摆满了各种吸毒工具……  经过初步调查,房东58岁的陈某就在10人当中。

2016-02-04 22:56:00

山东德城公安分局合成作战发力 破获系列电动车被盗案

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建成后,对一线案件侦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案件线索被源源不断地挖掘出来,转化为丰硕的战果。近日,合成作战中心与刑侦部门通力合作,破获王某系列盗窃电动车案,破获相关案件十起,缴获作案用三轮摩托车一辆。

2016-01-12 10:30:51

河北一团伙盗窃汽车电动车 作案70多起涉案百万

昨日,记者从新乐市公安局获悉,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当地刑警长寿中队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高某为首的盗销汽车、电动车以及入室盗窃的20余人犯罪团伙。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等4人已被新乐警方依法执行逮捕,其他13名犯罪团伙成员被行唐、正定、灵寿等警方陆续抓获,至此,该犯罪团伙主要成员全军覆灭。

2015-12-25 14:31:3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