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如违规责任属实和颐将面临罚款

2016-04-09 20:16:00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旅游委了解到,目前798和颐酒店的相关事宜都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处理,如果违规责任属实,798和颐酒店或将面临一系列处罚措施,其中将涉及罚款、等级评定等方面。

  朝阳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798和颐酒店事件已经完全交由公安部门处理。“此次事件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作为行业主管部门,我们已经对798和颐酒店提出要求,让其配合警方认真提供素材,同时朝阳区旅游委也派有专人在酒店随时了解事件进展。”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事件证明798和颐酒店在安全生产流程上并没有按相关规定履行职责。“朝阳区各种档次的酒店非常多,朝阳区旅游委近两年也一直在抓酒店的安全生产问题,这次事件酒店肯定有责任,我们接下来也会根据相关管理章程对辖区酒店进一步严查,尽最大努力维护游客的人身安全。”

  此外,该负责人指出,对于798和颐酒店肯定会有相应的处罚措施,“首先酒店在发生事件后没有第一时间上报主管部门,这应该予以警告,同时,根据警方未来的调查结果,如果相关违规责任属实,酒店还将面临罚款等处罚,未来的等级评定也有可能受到影响。”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酒店;安全生产;游客;履行职责;罚款;警方;朝阳区;素材;违规;章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京朝阳旅游委:和颐如违规属实将面临罚款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旅游委了解到,目前798和颐酒店的相关事宜都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处理,如果违规责任属实,798和颐酒店或将面临一系列处罚措施,其中将涉及罚款、等级评定等方面。

2016-04-08 08:38:00

北京朝阳旅游委:和颐如违规责任属实 将面临罚款

北京朝阳旅游委:和颐如违规责任属实 将面临罚款,昨天,记者从朝阳区旅游委了解到,目前798和颐酒店的相关事宜都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处理,如果违规责任属实,798和颐酒店或将面临一系列处罚措施,其中将涉及罚款、等级评定等方面。

2016-04-08 06:14:00

女子酒店遇袭,莫让真相迷失在猜忌中

我们不想再看到什么剧情反转,但即便存在再多的所谓阴谋与炒作,我们也希望公共舆论监督的精力不被浪费,权威的法律调查机制不被误导,完整而合乎逻辑的真相不会迷失。不难看到,碎片化的信息披露,经由网友的自发挖掘与拼凑,最终不是在接近真相,而是激发出更多的猜忌与质疑。

2016-04-07 14:52:2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