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杀人后藏匿荒山 600人围捕36小时擒凶(图)

2016-04-09 08:49:00 来源:信息时报

男子杀人后藏匿荒山 600人围捕36小时擒凶(图)

  经过36小时的艰苦追捕,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通讯员 应春明 邬义忠 吴小飞)昨日记者从韶关警方了解到,近日韶关市浈江区犁市镇新联村石脚下村发生一宗故意伤害致两人死亡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藏匿在该村附近的山上。警方在附近村民群众的大力协助下,经过近两天的围捕,于4月7日下午将嫌疑人谭某有抓获归案。

  据介绍,4月6日上午6时许,犁市镇石脚下村村民谭某有(男,43岁,刑满释放人员)因纠纷将同村村民谭某成当场砍死,并将谭某成妻子砍伤,谭妻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韶关市、浈江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对案件的侦查,并组织警力和群众600多人次及设备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围捕。同时,及时向社会发布了《悬赏通告》。公安机关经过36小时的艰苦追捕,4月7日18时许,在犁市镇大旗岭伯公山脚旧煤矿将嫌疑人谭某有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围捕;犯罪嫌疑人;抓获;犁市镇;公安机关;荒山;杀人;男子;警方;浈江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出动数百警力围捕故意伤人嫌犯

2月11日,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乐民镇发生故意伤害致死案。湛江遂溪两级公安机关经连续奋战,13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亲自指挥两百多名警力实地围捕。

2016-02-14 16:47:00

广东3名男子遭十余人持长刀追砍 数百警力围捕

广州日报大洋网2月13日消息,湛江遂溪县三男骑摩托返家途中被砍,致1死2重伤案件,经湛江市、县两级公案部门的共同努力,已取得了重大突破。这起骇人血案发生在2月10日大年初三晚上11时左右,事发地点位于广东湛江遂溪县乐民镇墩文南路口附近。

2016-02-13 19:48:00

巴黎围捕袭击案主谋下落不明 警方打出5000发子弹

巴黎围捕袭击案主谋下落不明 警方打出5000发子弹,英媒称,巴黎检察官表示,警方对首都圣丹尼区一座公寓开展围捕行动后,目前仍然不知道13日巴黎袭击案主谋的下落。 路透社引述消息透露,法国警方在圣丹尼区围捕的伊斯兰极端分子,原本计划19日向巴黎拉德芳斯中心商业区发动袭击。

2015-11-19 15: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