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鸿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好宣传教育巩固国家安全群众基础

2016-04-05 17:06:00 来源:荆楚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3月30日,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就我省开展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是改革发展的‘盾牌’和‘护身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全面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国家安全群众基础的迫切需要。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宣传教育,凝聚捍卫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更好地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湖北使命,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该省从3月20日至4月20日在全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广泛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黄俊华、关成彬)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教育日;国家安全观;全民国家;总书记;国家安全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方呼吁设儿童生长发育健康教育日

日前,由健康时报社举办,长春金赛药业支持的中国儿童生长发育教育系列活动启动。健康时报社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等组织联合呼吁将每年8月18日设立为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教育日,旨在唤起社会对矮小症等疾病关注。

2014-08-12 09:50:44

2013中国高等教育日活动在米兰举行

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高等教育日暨中国教育展,19日在有150年历史的米兰理工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的30所高校参加此次教育展,并举行中意高等教育论坛和对话活动。

2013-04-20 10:42:28

中国高等教育日在意大利举办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19日联合在此间举办“中国高等教育日”,共有30所中国大学和多所意大利大学派代表参加。杜玉波说,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国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鼓励两国的学者、学生到对方国家进修学习。

2013-04-20 07:52: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