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济南铁路局原副局长罗洪祥涉嫌受贿被公诉

2016-04-05 15: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5日讯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济南铁路局原副局长罗洪祥(副局级)涉嫌受贿一案,由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潍坊市人民检察院立案管辖,潍坊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终结后移送该院公诉二处审查起诉。日前,潍坊市人民检察院已向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罗洪祥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罗洪祥,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潍坊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罗洪祥在担任胶济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济南铁路局青岛普集路职工住宅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青岛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济南铁路局副总工程师兼土地房产管理处处长、房改办公室主任、济南铁路局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济南铁路局;罗洪祥;涉嫌受贿;人民检察院;立案管辖;被告人;指挥长;潍坊市;谋取利益;提起公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7月10日起青荣线两对高铁由威海北站改为威海站始发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烟台车务段了解到,自7月10日起,荣成—北京南G476/5次、荣成—上海虹桥G458/7次由威海北站发到改为威海站发到,列车时刻有调整。

2015-07-07 18:40:00

济南铁路局7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记者今天从济南铁路局获悉,7月1日零时起,济南铁路局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济南至贵阳、深圳将首开直通动车组列车,从济南乘高铁、动车可直通的直辖市、省会城市将达18个。同时将增开威海至菏泽普通旅客快车等列车。

2015-05-05 11:05:00

济南铁路局将启动三等以上客运车站WiFi建设

记者从济南铁路局了解到,为方便旅客,济南铁路局旅广集团将启动三等以上客运车站WiFi网络建设,今年下半年,山东省内火车站中,除青荣城际11个车站外的28个客运站都将实现免费WIFI覆盖。

2015-04-24 1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