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清明踏青三亚西岛牛王岭成游客热选

2016-04-04 20:03:00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三亚4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清明节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除了祭祀扫墓外,清明节也被称为踏青节。通过国内某知名在线旅游网站大数据分析,节假期间,三亚位列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之首。许多游客朋友选择清明小长假期间携家人一同出游,三亚西岛景区也迎来了大批前来踏青赏景的游客,在牛王岭小岛上登山观海,一览春光美景。

  作为海南独具特色的岛屿型景区,清明节假期间三亚西岛天气一片晴好,吸引了大量自驾游、家庭游、岛内游的客流。但这几日吸引游客的是风光旖旎的牛王岭,五颜六色的三角梅开遍了牛王岭,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引大批游客前来呼吸润肺、拿起手中相机拍照留影,这其中以海南本地休闲游客为主要群体。

  对于海南本地游客来说,清明节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在这一天除了祭祀扫墓外,踏青郊游也是海南的清明习俗,出门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我是昨天和爸妈回老家拜祖祭祀的,趁着清明最后一天假赶回来和男朋友一起出来游玩”,在三亚市内上班的吴小姐告诉我们,自己平时工作很忙,我休假的时候男朋友又在上班,这次借着清明小长假我们都放假的机会,和他一起来西岛的牛王岭游玩,“牛王岭我们这是第二次来了,再看到雄伟壮阔的金牛心里还是很激动,加上之前在网上也有看到牛王岭的三角梅开的很多很漂亮,就很想亲自过来看看。”

  清明小长假期间,西岛牛王岭成游客踏青热选。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清明小长假期间,西岛牛王岭成游客踏青热选。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牛王岭;西岛;三亚;踏青节;祭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末三亚见 西岛嗨皮记

我知道我说一个人住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无敌海景房,热闹非凡的三亚湾尽收眼底,小伙伴们会说我是在浪费资源。至尊租车,门店地址:亚龙湾广场、三亚湾度假酒店停车场、解放路步行街、凤凰机场路昌兰楼宾馆、大东海林达海景酒店,电话:4006-788-588。

2014-10-12 16:31:31

《军营大拜年》来到三亚西岛 陈思思献歌受追捧

“大海边哎,沙滩上哎,风吹榕树沙沙响,渔家姑娘在海边嘞,织呀织鱼网,织呀嘛织鱼网……”著名青年歌唱家、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13日来到三亚西岛,为西岛女民兵献上一曲《渔家姑娘在海边》。

2012-12-03 14:20:58

元旦假期三亚西岛迎来客流高峰 3天游客逾万人次

游客在三亚西岛游玩。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游客在三亚西岛游玩。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游客在三亚西岛体验潜水。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南海网三亚1月3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元旦小长假期间,在全国多地上演“抗霾之战”的同时,三亚依旧保持着阳光明媚,气候宜人的好天气,吸引着众多国内外的游客。

2016-01-03 21: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