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绵阳一陌生男子搭车借钱 拿“毒品”做抵押借(图)

2016-04-03 08:01:00 来源:大成网

绵阳一陌生男子搭车借钱 拿“毒品”做抵押借(图)

图据绵阳 (微博)广播电视台

  今天(4.2)中午12点左右,三台县(微博)中太镇一名司机李某遇上一名男子,该男子自称是中太镇镇府的工作人员,要包李某的车到绵阳办事。与人方便,还能挣钱,李某当即就答应了。

  一个多小时后,车子到达绵阳城区子云大酒店,搭车男子称要上去一下,5分钟后出来,让李某稍等,自己还要去其它地方。稍后,该男子从酒店出来,再次上车,继续开往骨科医院。下车时,男子称自己身上钱不够,向李某借200元。

  “我当时没多想就答应了,他又说,那干脆再借300元,凑个整数。”李某说,该男子还主动拿出了一个报纸包着的东西出来给自己当抵押。“我一想他是政府工作人员,还主动拿东西做抵押,就相信他了,也没打开报纸看里面是什么东西,就把钱借给他了。”李某告诉记者,“没想到这次等了他半个小时,也不见人影,我就觉得不对,把报纸打开一看,里面是乳白色的晶状物。”

  这一看,李某傻眼了,第一反应是坏了,遇到“毒贩子”了!于是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接过揉成一团的报纸,经确认后,发现所谓的“毒品”居然是味精。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陌生人求助,尤其是涉及到钱财时,一定要谨慎,不要轻信,以免上当受骗。(记者:肖静 通讯员:庞林 郑杰)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男子;毒品;李某;抵押;毒贩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闹市突然裸奔点燃衣裤 见到年轻女子笑嘻嘻

男子闹市突然裸奔点燃衣裤 见到年轻女子笑嘻嘻,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柳州市胜利路大润发超市附近,一名男子突然把衣裤全部脱掉,一路裸奔上前“笑迎”路人,随后还乱烧自己的衣裤引燃了绿化带,幸好,110巡警及时赶到扑灭火势,并将男子带离现场。

2016-04-02 13:10:00

天暖防“色狼”:南京男子地铁猥亵女乘客被拘留5日

(记者 崔佳明)春暖花开,不少年轻姑娘都换上了俏丽春装,这个时候,也是“色狼”们蠢蠢欲动、图谋不轨的高发季节。女子感觉到有异常,回头看了一眼,当时并没有发现可疑情况,女子就先走了,黄衣男子惊慌失措的又返回了地铁站里。

2016-04-01 22:51:00

男子当街砍前妻十余刀 疑因房屋归属产生怨恨

因对房屋归属权存在争议,多次沟通无果后,紫阳县一男子当街挥砍前妻十余刀。经查验,伤者赖某群头部、手部有明显伤口17处,由于行凶者所使用菜刀杀伤力较小,伤口并未致命,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2016-04-01 05: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