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北汉口一小区天降水泥块 男子被砸中头部身亡

2016-04-03 07:38:00 来源:荆楚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戴旻阳)昨晚6时许,在古田23号居民小区内,一男子被从天而降的水泥块砸中头部,当场身亡。

  目击者饶先生称,先听见“砰”的一声,接着就传来一男子的惨叫,“石块长约1米,宽约0.3米”。他介绍,当时该男子头部受重创,血流不止,小区行人发现情况后,迅速拨打110、120求助。“刚开始,男子还在抽搐,后来便不再动弹。”救护人员检查后,宣布其死亡。

  昨晚7时许,事发现场还散落着肇事水泥块碎片。一男子正手持水枪对地面进行冲洗。他介绍,罹难者姓朱,是他同事,今年35岁,未婚,汉川人,是附近一单位的保安,事发前在附近餐厅就餐,“准备回到租住房屋出的事”。

  记者看到,掉落水泥块的位置位于小区1栋2单元楼顶,该楼一共4层,而朱师傅正住在离此处不远的楼栋里。

  小区自治管理委员会谢先生说,小区有6栋楼房,共150户人家,之前是省传输局宿舍,从去年9月1日开始,小区实施自治。

  “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为确保安全,已有维修人员将2单元松动的水泥块取下。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降水;男子头部;抽搐;楼栋;自治;租住;惨叫;传输;救护人员;房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南方雨雪持续 北方大部春节前无降水

本周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虽然不强,但活动较频繁,所以中东部大部地区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其中华南大部、江南东南部以及贵州等地偏低2-3℃。尽管北方雨雪稀少,有利于出行,但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仍有积雪,开车经过上述地区还需防范道路积雪或路面结冰的影响,需小心驾驶。

2016-02-01 09:00:45

上海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周三降水周末降温

虽然申城近期温度回升,但刚刚露头的太阳在上个周末又被云层遮盖,市民们抽空晒出的衣物又要拿回屋里。由于湿度大、风力小,昨夜今晨上海局部有大雾天气,上海中心气象台已于昨晚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2015-11-30 09:30:39

黑龙江省降水频繁气温波动大 10月3—4日中南部有轻霜或霜冻

黑龙江省气象台预报,国庆假日期间,黑龙江省将有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5日中北部大部有降水;同时气温波动较大。10月6~7日,大兴安岭地区有雨夹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北部地区为(10~12)℃,南部地区为(14~18)℃。

2015-10-03 00:2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