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露宿街头男子受救助后心怀感恩 帮好心人占车位

2016-03-29 10:58:00 来源:京华时报

露宿街头男子受救助后心怀感恩 帮好心人占车位

  网友供图。

露宿街头男子受救助后心怀感恩 帮好心人占车位

  网友供图。

  据@会宁小吕:朋友前几天看他露宿街头,给他拿了一点水果,早上朋友开车离开后这位大哥就拿酒瓶子给占着位子,真是一位懂得感恩的人。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车位;好心人;感恩;男子;酒瓶子;会宁;网友;水果;心怀;开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华裔学生研发软件解决停车拥堵问题(图)

(图:澳洲新快网)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华裔学生鼓励拥有闲置车库的居民注册Parkways,将闲置车位租赁出去,以期解决街道停车拥堵现状。斯达里诺认为,如果路面极少有停车的话,那么居民也就不必再租赁车位了。

2016-03-15 10:40:00

重庆小区没车库 业主搬神器占车位

2016年1月9日,重庆,在重庆五里店某小区车主们各出神招,椅子、凳子锁铁架等占车位,吸引众多路人的眼球。2016年1月9日,重庆,在重庆五里店某小区车主们各出神招,椅子、凳子锁铁架等占车位,吸引众多路人的眼球。

2016-01-10 06:30:32

上海一小区上演抢车位 桌子、椅子齐上阵

1月8日,上海,当日早晨,实拍某小区居民各种抢占车位“道具”,从地锁到轮胎,再到破旧桌子、椅子,还有废弃的自行车,有的居民,索性将助动车锁在汽车位上,各种奇葩“占位器”可谓应有尽有。

2016-01-08 14:5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