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记者采访遭特警持枪令蹲下 警方:已达成谅解

2016-03-28 13:40: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新闻科了解到,3月15日网传的“四川电视台记者被特警持枪强令蹲下”事件,涉事两名四川电视台记者已和警方达成谅解。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新闻科了解到,3月15日,网传“四川电视台记者被特警持枪强令蹲下”事件中涉事的两名四川电视台记者已和当地警方达成谅解。

  今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宣传处新闻科工作人员向法晚记者表示,3月15日,四川电视台记者在南充市中心医院拍摄医患纠纷的时候,双方发生一些不愉快的冲突。“我们的特警在现场维护秩序,当时一直拿着枪。当时现场情况非常混乱,很可能引发进一步升级。所以当时的情况,出于警备需要,相应的警备升级采取这么一个安保措施,并不是针对记者。在核实身份后,双方达成谅解。”

  事件回顾

  3月15日下午,一则“四川记者被特警持枪强令蹲下”的网帖在网络上热传。网帖显示,3月15日上午,四川电视台记者张成灵、杨稷在四川省南充市中心医院采访时,被多名突然冲出的身着警服的男子包围。随后,法晚记者联系到张成灵和杨稷,其回应称确实遭遇此事。

  3月16日上午,四川电视台记者张成灵向法晚记者讲述称,3月15日上午,他在南充市中心医院采访一起医疗纠纷事件。在他与医院工作人员协商采访时,被多名突然冲出的身着警服的男子包围,其中一名特警持枪并要求他双手抱头蹲下,并查看其相关证件。随后,该特警向四川电视台核实并确认其身份为记者后,便迅速离开。

  3月16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还联系到南充市中心医院,该医院党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四川电视台确有记者在3月15日上午前去采访,并表示东城派出所已经在调查此事。

  3月16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公安分局督察大队工作人员向法晚记者表示,正在对网上流传视频中“特警”身份进行调查。另据法晚记者了解,当日,顺庆区东城派出所已全面调查此事。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持枪;特警;警方;四川电视台;法制晚报;中心医院;医疗纠纷;此事;医患纠纷;新闻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一州允许所有年龄段儿童持枪 制造商为小学生量身打造

美国艾奥瓦州允许所有年龄段儿童持枪,无限制推行枪支背后隐藏哪些利益驱动?

2016-02-29 07:31:00

美艾奥瓦州众议院通过法案允许所有年龄段儿童持枪

美国艾奥瓦州众议院本周通过一项新法案,允许州内所有年龄段儿童可持枪,14岁以下未成年人可在成人监护下持有手枪、左轮手枪、长枪或弹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支持者认为,该法案只是将手枪的使用补充进了现行法律,目前该州允许14岁以下儿童在家长监护下使用长枪或猎枪。

2016-02-27 10:30:00

网曝昆明老外持枪打红嘴鸥 派出所称正在处理

多名网友爆料称,今天中午12点半,两名外国人持气枪在昆明翠湖公园内,射击水面上的红嘴鸥,多位路人劝解未果,两人仍继续射击,网友十分愤怒。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翠湖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此事正在处理当中。

2016-02-02 15: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