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我很期待参加北京冬奥会

2016-03-25 23:08: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不管作为运动员还是教练员,我都希望会在北京冬奥会有精彩的表现。”12日在亚布力举行的单板滑雪世锦赛男子坡式障碍资格赛比赛后,巨星肖恩 怀特向中新社记者表达了自己对北京冬奥会的期待。

  肖恩 怀特在12日进行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在单板滑雪界的影响力,他的每次腾空、每个动作都会引起来自世界各地滑雪发烧友们的欢呼、呐喊声。

  在亚布力,肖恩 怀特是绝对的超级明星,所到之处都会引来粉丝和媒体的“围攻”。有很多粉丝是特意来这里看肖恩 怀特比赛的。粉丝们告诉记者:“他太棒了!没想到这么大腕的明星对我们会如此亲切,他会很耐心地给我们签名、合影。”

  “在中国有很多有激情的粉丝,他们很热情,我想这也能带动我们更好地进入比赛状态,发挥更高的水平。”肖恩 怀特对中新社记者说。(摘自中新社)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冬奥会;肖恩;粉丝;比赛;怀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冬奥会在习近平心中的首要意义

2008年“无与伦比”的北京夏季奥运会,不仅圆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而且也极大地提振了民族精神,汇聚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磅礴之力,今日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大贸易国、第二大经济体。

2016-03-20 09:51:00

习近平听取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汇报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工作总体计划和进展情况。习近平强调,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集各方之智,聚各界之力,形成做好筹办工作强大合力。

2016-03-19 07:25:00

北京大学法学院将教学实践基地落户京师律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在中南海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2015年11月13日,习近平对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2016-03-18 19: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